close

繼五月後的大方(粉底)禮盒後  接棒的六月一樣也十分讓人期待耶!!

雖然大多都是試用包 但共有10個品項數~~   

之中也不乏有些小容量穿插   也算是小小的安慰!!!(那有天天都在過年的XD)  就讓我一一來分享吧!!!

 

1.ANESSA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 15g

523637+6+556 030

有用過安耐曬的朋友們  都知道它家的防曬效果可是有口皆碑的

所以當看到這產品出現在這個月份時  心裡可是樂了一下 ^^

 

我的圖片.jpg

 

 

 

擠出來就能知道它的質地是很有水感的那種

推開後不會感到悶悶的或是有咬手的情況  反而清爽到不行 用手摸也不太會反黏

擦完後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而且有安耐曬的安心曬的好口碑 就算是大太陽也我也超放心

再加上本身又能防水的特性 更是適合不論是外出遠門或是去海邊遊玩  帶一支就能到處趴趴走 是不是超方便

 

2.CLINIQUE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 PA++++  10ml

DSCN0122  

所拿到的是淨白遮瑕(SheerTint)

 

美術拼貼4.jpg

 

擠出來很很有水感的質地 延展性相當的好

也因為本身產品標榜具有遮瑕效果的關係  所以顏色上頗有粉底液的感覺

 

但事實上擦完後除了有稍稍提高明亮度之外  我似乎看不出來有任何膚色的改變   而且油感也有些太明顯了.....

少量時還挺有美美的光澤感 但用量一多之後馬上變身油光超人XD 

貌似擦完後要停留一段時間後    那股油膩膩的感覺才會慢慢變淡

 

但對於出門總是急急忙忙的我  真是一刻都不能停歇

所以儘管單用它就能讓膚色明亮了一階  後續也不太會跟底妝打架 但它還是不是我首選的菜~~

 

3.Dior 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SPF50+PA++++ 1.5ml

523637+6+55 263  

 

1399313162-1858118676_n

擠出來是非常濃稠的白色霜類!!! 但用手摸會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反而多了一份水潤感

也因為如此所以在用量上蠻省的 更是很好推勻

 

推開後飄散著淡淡的香味 十分典雅卻又不會過份濃郁 擦完後的肌膚 在改變膚色這一塊雖然不明顯

但仔細看還是有些許提升到整體的明亮度 而且一點都不會泛白或是油膩

再加上超安心的高防曬系數(SPF50+/PA++++) 提供了肌膚絕佳防護力 就算是大太陽之下我也不用擔心

 

4.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光感BB霜 SPF50 PA++++  1.5ml

523637+6+55 262  

跟粉底液有著相同的質地  不過看顏色來區分會發現它其實比一般粉底液還要來的起淺很多

但反而不用太擔心色差的問題 因為雖然顏色淺可是去不會很死白

所以擦上去後只有輕微的潤色效果  不過它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力  至少黑眼圈變得比較看不出來

 

只是塗完後還是需要上一點蜜粉  因為有少許的光油 上完後肌膚呈現霧面狀  毛孔也被修飾看不太出來 

基本上若是肌膚本身沒有很大的問題  我是覺得單擦它就能出門了

 

5.Kanebo 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 3g

523637+6+55 259  

之前就有耳聞這品牌的防曬做的很成功  身邊的朋友更是有人一打一打的在採買

所以盒子有它時 心裡正在跳悅著  而且雖然是試用品但有給到3g 算算能用上3~4回

 

質地也是很有水感的半乳霜  所以在擦的時候可以很輕易就能推勻

而且相當清爽不油膩  延展性也很不錯 所以網路上的一堆好口碑 可不是浪得虛名滴!!

 

6.Nu derma  新徳曼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 SPF50++++ 2ml

523637+6+55 258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防曬乳  沒想到擠出來是略帶膚色的質地

所以若是肌膚沒有很大的問題  我想單用它在補個蜜粉就能有上完妝的效果

而且質地超好推開 延展性也是非常的好  重點是完全不會卡手紋

像是類似有底妝效果的產品  其實除了應該要達到的妝感外 我最討厭粉底卡在手指頭上

但它卻一點都不會  就這點該給萬推了!!!

 

7.RMK UV防護乳 SPF50 PA++++ 1g x4

523637+6+55 260

質地是半固狀的霜類  卻意外很水潤的好推開  

而且推開後還能感到一絲絲冰涼感  在這麼盛夏裡使用根本是一種享受

除了很容易就能均勻推開深得我心外  幾乎完全不油膩的觸感更是讓我愛戴

因為就跟水般一下子就被吸受完全不泛油光 真是很清爽!!!!

 

不過若是喜愛上完防曬品就能順便上妝完

那麼這一支可能會讓你失望  因為它擦完不會有任何的修飾度  膚色也不會變得很明亮

單純只是一支我個人覺得很清爽卻又有著高係數的防曬乳

 

雖然少了能順便提升妝感明亮度的這個功效

但它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或是起屑更不會有異常的泛白   所以它也是我這波試用中的愛將之一

 

8.THREE 平衡UV防護乳SPF30 PA+++ 1ml

523637+6+55 261    

這是整個系列內~~我最期待的一項產品!!!  雖然只給試用包但還是澆不熄我對它濃濃的興趣

畢竟整個品牌給人的印象都十分天然又有很好的口碑

擠出來就能聞到很香郁的柑橘清香  不會過份或是太突兀

雖然香味本身並沒有很實質的功效 但不可否認這香氣真的很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像水一樣的質地 更是我最愛它的地方 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

而且擦完肌膚會有散發出淡淡的光澤感但卻不會油光滿面  整個肌膚看起來呈現很水潤的狀態

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就能推開 也不會有難看的色差

防曬力也相當足夠  不論是外出或是室內工作都能安心使用

 

9.雪肌精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 PF50 PA+++ 10g

523637+6+55 257

質地也是十分清爽的乳液狀  不過若要細分油感的話其實它還是有一點點 但非常輕微

而且擦完後過了一段時間後  那股黏膩或是油感就會消失   呈現很有光澤的肌膚感

 

香氣部份也是一貫雪肌精的味道  但算是偏淡所以不必擔心過於濃烈

也因為質地的關係  所以在不管是延展性或是均勻度上都難不倒它

有著超高係數的防曬力   更是大大的加分 所以整體上來說我個人還蠻偏愛這一款產品的

 

10.ampm 牛爾  RX10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50ml

523637+6+55 279  

送上的是正貨一枚  只能說牛爾老師真的太佛心來著~

產品內有鋼珠所以要先需要搖均勻才能做使用   

香味部份跟大多數的防曬品有著相同的味道  不會很突兀

但這一款的比起同樣的產品 它的氣味算是淡的

美術拼貼9.jpg

 

擠出來的質地就跟乳液一樣  所以很容易就能被推開  而推開後的觸感更是讓我對它讚譽有佳 

因為就跟圖片中的一樣完全沒有一點違和的反白感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這麼清爽的質地真的很難讓人跟這麼高係數的防曬品連想在一起

 

整體上來說~只能說產品真的是月新日異  從前想也不敢想這麼高系數的防曬力

竟然在這次試用的產品幾乎都是非常清爽的質地  更不會厚重或是黏膩不堪

 

但個人還是有私心的幾個偏愛 除了一直都有人愛戴的ALLIE EX UV  超安心的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外

我更是喜歡日雜狂推的THREE 平衡UV防護乳  當然本人的愛牌雪肌精也是表現的很不錯

至於其他有修飾膚色的  榮登第一名寶座  新徳曼紅石榴防曬隔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