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 ELLE美妝大使主題禮盒

這次的所体驗到的產品  又是一個非常澎湃的大禮共有9個品項數   怪不得收到時沉甸甸的

至於是那些大禮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不過在說明內容物前  還是先來個開箱文  讓大家羨慕XD

523637+6+556 090  

將將!!! 有發現到除了是滿滿的一盒外 還有很多是以半正貨的方式登場嗎???

所以說這一盒真的是繼唇膏和粉底後堪稱最超值的一次唷!!

那麼廢話就不再多說  有太多要分享了~~  請開箱

 

 1.AVEDA肯夢 蘊活菁華滋養液  10lm

523637+6+556 102

收到這個真的對我來說簡直是急時雨!!!

因為頭皮搔癢不停與起莫名的紅腫  老實說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所以我對它超...寄於厚望!!!

果然~沒讓我失望

才試擦(早晚)兩次  我就覺得不管是出油度或是搔癢感都大幅的減緩   頭皮總算是獲得平衡

 

質地雖然是很像油狀  但一點都不會油膩  反而超輕爽更不會黏黏的

按摩完後還有一股清涼感  瞬間舒緩任何的頭皮問題  重點是香味好好聞聞~~  

 

而且這支的使用性也很方便 不論是用在乾髮合適   濕髮上也可以用(大推!!!)

官網上還很貼心附上使用的分區圖和按摩的方式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上去看看

 

噴上後也只需輕輕按摩三分鐘  省下的就交給它嚕!!  這麼簡單連我這個大懶人都能上手

用完當下就好想立馬去買一罐正貨來  這樣的好貨一枚怎麼會這麼晚遇到它呢!!

 

2.RF  荷那法蕊 OKARA恆采修護系列  每瓶15lm

523637+6+556 101

共有三種產品 分別為 恆采髮浴 恆采修護膜 恆采修護液(免沖)

都是針對染髮後的定色或是修護所開發的產品  下文會分別講解~

恆采髮浴  質地是偏向乳液狀  但不至於會過於太稀

用量出奇的省 只要一點點就能起泡出非常細緻的泡沫

沖完頭的髮絲幾乎可以不用另外搭配使用潤絲也能超柔順 而且還能看見髮絲散發出淡淡的光澤感

再加上誘人的葡萄柚果香 頓時讓人感到有種髮質好好的感覺

 

恆采修護膜

產品也是有著清香的葡萄柚果香  不會過於濃烈

質地是淡淡的粉紅乳液狀  所以不太會有殘留的問題  很好沖洗

用完後的髮絲非常輕柔滑順

 

恆采修護液(免沖)

液體採兩層式 使用前需要搖均勻

也因為設定為免沖洗式  所以不必局限使用的時機 更能輕鬆方便

香味則是淡淡的葡萄柚果香 有別常見的花香味  也讓我印象深刻~~

噴完的髮絲除了能飄出青香的果香外 更能感受到變的更柔順  而且又有抗UV的防護 

 

3.THREE,平衡精萃(修護)12lmx2

523637+6+556 091

愛牌又出現了!!!  雖然又只有試用包的容量.....殘念  

但洗潤髮各有兩包也能小小安撫一下!!  所以~~以下的心得會分成兩部份

 

先來聊聊深受我喜愛的洗髮露吧!!

擠出來是黃澄澄的液體 質地有點濃稠  所以流動性不高  以這樣的濃度我覺得拿來洗頭剛剛好

畢竟太稀的洗髮精很容易流的滿手 反而要加重才能達到一定起泡程度

 

而這一款不但濃稠度夠外 豐富又細緻的泡沫更是沒話說  

相對在用量上有一定的省  反觀定價也就不再這麼遙不可及!!!  再加上光聞就很療癒的清香更是大大的加分

洗完後的頭髮就算不用太費心上潤絲一樣也是很柔順   吹乾後更能感受到頭頂有種清盈的觸感

 

而平衡護髮(修護)  

質地雖然是非常濃郁的但卻不會讓人感到很厚重 

因為只要用水輕輕沖一下後就能感覺到  髮絲已經被洗淨了!!

本來毛燥的髮尾也被馴服超級柔順不糾結  再加上跟洗髮露有著相同的清香(大愛!!)

這也難怪才一登上台灣就有廣大的愛用者~

 

4.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乳  6ml

523637+6+556 096

雖然才小小的6ml

不過優秀的起泡度大大改善試用品容量不足的問題  

而且不但好起泡外泡沫的量也很豐富(大推!!!)

 

淡淡的草本清香更是吸引我的另一個重點  

因為才一撕開包裝後光聞到香味就讓人超放鬆的  更別說是洗在頭髮上了!!

但因為不含矽靈的關係  洗完後還是上點潤絲才不會乾到打結

而吹乾後的髮絲十分滑順不糾結!!!

 

5.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髮浴  30ml

523637+6+55 281  

其實卡詩的產品 我早就用過金緻柔馭露  只能說對它愛不釋手

而網路更是好評不斷 不管是我的愛將(金緻柔馭露)或是其他的相關產品

所以想當然這一支自然就對它期望很高!!!

 

擠出來是透明狀的液體  

而洗髮的產品我最怕遇到超稀的那種

常常一失手或是沒快馬加鞭起泡  總是流的滿手甚至是全流光光

但這一款的流動性非常OK  不會太稀或是濃稠不好起泡

起泡後的泡沫細緻到我都覺得可以拿來洗臉了(誤)

 

而且帶木質略微花香的香調  我個人真的很喜愛   也相信這味接受度也會相當的高

吹乾後的頭髮就算不用潤絲一樣是很柔順

 

6.Vidal Sassoon沙宣  深層滋潤修護凝乳15ml

523637+6+556 103

體驗品是單支裝的~

雖不多但還真的蠻適合外出或是出遠門收納在行李箱完全不佔位置 

而擠出來是很濃郁的乳霜狀   以質地上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這種的

因為在濕髮上這樣的質地會更好停留在髮絲內也比較不易滴落  畢竟用了護髮的還是希望能有些成果吧!!

 

可是關於這支我對它的定位  其實是偏向潤絲  因為就使用後的觸感並沒有讓人有很驚豔的效果   

還好的是購買的通路十分方便  定價也頗優惠( 15ml*5 也才169元)

香氣部份更是一貫的沙宣味 所以不用怕會因為香調關係而踩到地雷

整體上來說也不至於太難用 適合髮質受損較低者~

 

7.海倫仙度絲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200ml

523637+6+556 098

因本人現在沒有頭皮屑的問題  所以關於去屑力這個目前無法提供參考

會盡量著重在質地和洗後的觸感 泡沫的綿密度與香調

 

香味是一般常見海倫仙度絲的香味

但這次卻多了一份檸檬的清香  這樣香芬的搭配頗適合連日的高溫  

 

質地是濃郁型  

所以也有點影響到它的起泡力

建議先在手心起好部份的泡沫 再來洗整頭

 

只不過畢竟是強調去油和去屑的洗髮品

所以以我目前有受損的髮質來說有點太過於乾燥  髮絲也比較容易打結

可能是還比較適合油性頭皮的人做使用

 

而去屑的效果  雖然我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但就網路上所抓的心得文來看   其實還蠻可靠的

所以日後若有這樣的頭皮問題它應該是第一個我所考慮的首選

 

8.PRO-Series蓓瑞絲專效護理專研柔潤洗髮乳 230ml

523637+6+556 099

剛看到這品牌時  心想這是打那來的???  怎麼跟表單的不太一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台灣我們比較熟悉的飛柔 中國叫做飄柔 

蓓瑞絲專效護理專研柔潤洗髮乳是特別針對""乾枯毛躁髮質""所開發的 

 

質地是比較稀的水狀 流動非常的好 

加一點水就能輕鬆的起泡  而且泡沫不但豐富也相當細緻 

 

就是香味部份  表現的一般般

不過並不是不好聞或是太濃郁 而是太平常跟印象中飛柔慣有的味道差不多 所以沒讓我驚豔到

 

可是洗後的髮絲不易糾結 倒是讓我蠻喜愛的  

但以往的記憶飛柔總是強調洗潤合一的效果  反而讓我有點擔心這樣柔順的觸感是不是也是如此

再來一直都習慣用洗後較乾澀的髮類產品  所以目前它並不是我首推的其中一項單品

 

9.潘婷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精華調理液 100ml

523637+6+556 093

這個也是讓我很期待的產品之一  

因為本身是屬於細軟的髮質再加上重覆的染髮

所以造成頭髮很容易脆裂  頭頂更是有許多斷裂小雜毛  而它能""乾濕兩用""超方便的使用方式更是大大加分!!!

 

 523637+6+556 095  

細長的壓頭設計 更能精準真對想要改善的部位  

還附上卡榫方便外出攜帶不會滲漏  是不是超貼心的~~

 

而質地~~

若從瓶身或是擠出來的感覺來判斷的大多數人  應該都會像我一樣認為好油膩唷!!  

深怕拿來擦頭皮會導致出油更加嚴重  這也是讓我遲遲不敢搶先使用它的原因

 

但其實並不會 看似油膩卻是超清爽不留黏 或是要說不留一點痕跡才夠貼切

本來像油般的質地光用手推開就能知道其實它就跟水般  超好延展開來

而停留在手上的產品  竟在數秒鐘後乾淨到彷彿就像沒擦一樣

 

只不過~~過於濃烈的酒精味道  還是讓我當下有點反感

所幸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被揮發掉 只剩下淡淡的花香  而這花香也不會太濃郁

 

至於有沒有改善到斷裂這部份 使用到目前還看不太出來成果

不過我還是希望效果有出來甚至超越我的期待

因為若是以防止秀髮斷裂的產品 市面上講的出名稱 其實都不是很便宜

而它不管是定價合理  容量也很超值之外  購買的地方也非常方便   所以我才會對它充滿期望!!

 

那麼2014 上半年度的ELLE美妝大使  就到此結束了!!  

感謝ELLE與廠商給我這次的機會  更是希望下半年也能如願獲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