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也算是我個人蠻偏愛的品牌 (Bioderma貝德瑪)

沒法度~~誰叫那罐號稱""神水"" 不但好用網路上還一堆好口碑!!!

除此之外試用品又是我很需要的保濕精華液   所以更是讓我期待這次試用的產品  

在此特別要謝謝FG與Bioderma貝德瑪提供試用的機會~~

 

首先來看一下它的外觀

 

DSCN4958

整體設計走的風格就猶如該品牌給人的印象般  簡約低調~~

而在平實的外觀下還暗藏一點點小貼心  

壓頭除了很好控制外更設計凹槽方便施力  還有能左右旋轉開關不怕誤按

 

DSCN4960

擠出來的質地跟印象中的保濕精華液有些不同 是不透明的半乳霜狀 

 

523637+6+556 124

用手推開後那水潤馬上就跑出來  所以延展性相當的好

而且全臉也只需壓一次的量  換算下來雖正貨只有小小的40ml  但是卻是相當划算

產品又帶著淡雅的清香  一點都不厚重難聞  

 

不過~不管是否有貼心小設計還是帶著怎樣的芳香   還是不如用過後的感覺

就質地來說我個人是偏愛這種需要推勻後 那股水潤感才會被慢慢帶出的觸感

 

但清爽不用大費功夫按摩就能讓保養品吃進去才是我最愛它的地方

因為擦保濕精華液最怕碰到怎麼按都無法變得乾爽或是擦完後有種黏褡褡的感覺

可是擦到這一款完全不並擔心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只需稍微按壓幾回包還給你一張乾爽的臉  更不會跟後續的保養品起衝突~~

 

整體上算是繼神水後(舒妍高效潔膚液) 第二個讓我喜愛的產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