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2014 ELLE美妝大使  點點名

這個月體驗到的是........台灣女孩最愛敷的保養品  ""面膜大軍""是也

而這次有超方便的片狀 凍膜  乳霜式和懶人專用的晚安面膜 共11件  那就不多說  趕緊分享吧~~

  

1.Elemis 海洋膠原石英拉提面膜 15ml (乳霜式) 

523637+6+556 148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  除了不易滴落外延展性也很好

有著像是乳液般的味道 所以在香味部份不能算不好聞  只能說沒什麼特別好期待的

 

但也因為是比較陌生的品牌 所以有先上網找資料

沒想到它...可是在Beauty Bible(美容聖經)中得到""最佳抗老奇蹟""  這下讓我超期待敷完後的效果

 

敷上靜置10分鐘後再用水清洗  雖是乳霜類的產品但其實不會不好清洗

一邊清洗時還能摸到肌膚滑滑的水潤感  而且不論怎麼洗那股滑嫩感一直都保留在肌膚上

彷彿保養品都有被吃到肌膚的底層 而不是只是做表面功夫

仔細觀看敷完後的臉龐  會發現法令紋貌似變淺了一些(但是超微弱)   

依這樣的成果長期敷應該會很有效果 但是....荷包也會跟著消瘦許多 殘念~

 

2.DR.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片狀)

523637+6+556 140

打開包裝後  首先看到只有貴鬆生物面膜才會附的藍色膠膜

但其實只是一般的面膜紙質 雖然有點失望.....  

可是還好的是它的是紙質是屬於較薄透的那種  與肌膚的密合度也是好的沒話說

唯一就是面膜紙張因為太薄反而有點難撕開 而苦手了一下

 

內含的精華液不管是在敷的過程或是從包裝剛拿出時都不會滴落  但是有是有點乾的蠻快的

一般敷片狀面膜時老實說我都不太會精算時間  

反而會看一下面膜的濕度來決定 所以往往都會敷超過一點時間   

但這一款表定算可以敷15分鐘  而紙張也會跟著反應告訴你該將面膜拿下了

因為鼻頭部份會首先變乾 整體面膜的水潤感也會下降許多

不過還好的是雖不能敷超過時間  但面膜紙並不會整個變乾掉~~

 

而敷完後的肌膚 基本上不用太費時的按摩就能接著後續保養

更不會有油油黏黏的觸感 但卻有一定的保水度

整體上我個人還蠻喜愛這一款的  單價雖沒有到超可愛的但是是可以考慮下敗的定價

 

3.GARNIeR卡尼爾 晶亮美白輕感面膜 (片狀)

523637+6+556 144

紙質超輕薄的 不過少了珍珠紙的保護若是沒有跟著包裝上的指示來攤面膜應該會全部黏在一起

還好不管是面膜的裁剪跟紙質或是內含的精華液都蠻讓我喜愛的!!!

 

而產品主打是美白功效  但說真的才敷一片看不太出確切的效果

只能說剛敷完蠻亮白的而且不會黏膩  但....剛敷完面膜都會有變白的錯覺  所以在效果上來說沒有讓我太驚豔

不過定價倒是頗親民的 才花299元就有5片面膜  就連小資女孩都能輕鬆下敗

所以日後若是有看到優惠應該會考慮下手的

 

4.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 6ml (凍膜+晚安)

523637+6+556 143

產品不論是外包裝還是內容物都是做成很討喜的粉紅色  會不會太做弊了!!

香味又是甜甜的北鼻香而且不會過份濃郁   老實說光聞味道就蠻讓人療癒的

又是兩用型的面膜多麼方便  怎麼能讓人不愛呢!!!

 

不過就是若拿來當晚安面膜我是覺得吸收度有點慢  沾染枕頭的風險偏高

早晨也比較容易泛油光 唯一還好的是並不會黏膩的觸感

 

敷完後的臉 真的會變得比較Q彈滑嫩  香氣也是偏愛的那種

價格也不會貴到打滾 所以購買機率應該頗高的

 

5.牛爾NARUKO  美人茶舒活青春面膜X3 (片狀)

523637+6+556 147

牛的產品一直以來應該都是小資女孩購買的首選更是紅到對岸  算的是台灣的驕傲~

所以能試用到這產品也是頗高興的  畢竟若是能花少少的就能有專櫃的品質  誰會不想要呢??

 

打開後見到的是一般常見的面膜紙  袋內所剩的精華液也不會過份的多拿來擦手腳剛剛好

而比較沒讓我感到驚豔的面膜紙  卻超級服貼而且很輕薄

就算是拿到飛機上敷也不會讓人很好笑或是想讓人一直盯著看~~

紙張不管是裁減或是大小很貼心 比較不容易服貼的位置(鼻翼 眼周) 都有再強化

 

面膜就算是敷超過所設定的時間  也不會變的乾巴巴

唯一就是精華液有點太水 反而很容易滴落  還好的是只會流一些剩餘的還是都保留在面膜上

但是也因為精華液滴落的關係  表示面膜上的水度有一定的濕潤

所以後續推勻或是想接著擦其他保養品時過於濕淋淋不好上手

後來還是出動衛生紙輕壓  才能將濕度調整到剛剛好

 

再來就是雖然定價頗親民  

但是我還是沒感受較明顯的效果(有點可惜~~)  也許是因為使用次數不夠多吧!!

畢竟產品都是要長期使用下才能有明確的感受和效果 

 

6.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生物纖維煥白面膜  (片狀)

523637+6+556 146

 

12345679 001  

 

12345679 002

這一款也是生物面膜  

但它的紙質比較薄所以很好喬角度!!!

更不會有多餘的邊料  以面膜的大小它似乎比較適合我的臉型  

 

敷起來有點淡淡的微涼感而且可以持續蠻久的   所以在盛夏敷應該也是一種享受XD

袋裝殘留的精華液容量算的剛剛好  不會才拿出面膜就失控到處亂滴落更不會沒敷多久後就變得乾答褡

而且就算是敷超過規定的時間整個面膜還是很水潤!!!

 

12345679 003

只是我不懂面膜內的精華液  為何有著許多細緻的珠光???

 

12345679 006

就連敷完拿來擦手時也是能看見非常細微的亮點

所幸~敷完臉後反而看不太出來 取代則是超亮白的膚色

肌膚的細緻度更是向上提升  毛孔小到不行整個就好像喝飽水狀態

 

但是定價卻是一點都不親民 所以身為小資女孩的我脖子還要重覆再利用

畢竟""物盡其用""才能將它的效果發揮極大化!!!

 

7.ORIGINS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7ml  (乳霜式)

523637+6+556 150

早就耳聞過這支產品也一直很期待能用到它  無奈使用的速度永遠跟不上進度.......

擠出來是""超濃郁""的純白色膏狀  有點像石膏XD

所以在延展上或是覆蓋度都有一點不足   所幸~產品本身不需厚敷就能達到效果(約一顆黃豆大小即可)

原本心想像是這樣的質地變乾後會很難清洗  

沒想到它卻是意外的好清洗!!!  而且一點都不會殘留(整個是大推~~)

 

而在敷的過程除了能聞到淡淡的樟樹精華還能聞到些許的硫磺味

在用過種多強調花果香的面膜產品  它的味道真的算是特別~

但也別想的太難聞!!  因為就算有上述那兩種味道混合起來也不會過份濃烈或是刺鼻

基本上我個人還蠻喜愛這味道的說~~

 

敷完後的肌膚 真的有如產品名稱般   

奇蹟的將臉上的暗沉洗淨明亮了一個色號  彷彿洗去了一整天的辛勞

 

不過~因為產品本身有添加水楊酸的關係  

對於肌膚比較敏感的我  雖水楊酸含量應該不多  敷起來也沒有任何不適

但是我還是會縮減使用的次數就怕萬一

 

8.Chantecaille香緹卡 鑽石級面膜 8ml  (晚安)

 

在眾多試用的面膜最讓我期待的一支 畢竟這牌子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貴婦等級!!!

除了價格十分嬌貴外 內含的成份也是很實在採用明星級抗老六胜肽又稱""類肉毒桿菌""

能有效撫平表情紋(動態紋)更有強效保濕功能等等    看的已年過30的我超心動!!!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帶著淡淡的玫瑰味 但玫瑰味卻不太明顯反而是乳液味蓋過了一切

因為是很有水份的乳霜所以延展性相當的好  吸受度也是很好

而且擦完就能倒頭去睡  不用水洗(是不是很方便~)

 

敷完的臉  用手摸摸會有種QQ的彈力感 有點像是肌膚喝飽水份的觸感

雖然效果並沒有持續很久  但是也蠻讓我驚呼的~~

不過若是真要下手還是會再三考慮  畢竟定價實在是勸敗不了!!!

 

9.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雙效面膜

523637+6+556 141

用過這麼多面膜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雙效的

上層白色霜狀是強調淨化毛孔的高嶺土面膜  摸起來有種QQ的彈彈的觸感 有點像是果凍

薄敷於T字部位和兩頰,靜待面膜乾燥(約5分鐘)後  再以溫熱毛巾擦除

接著敷上下滋養凝膠面膜(透明粉色部分),將其薄敷於全臉肌膚,並等候肌膚吸收不必水洗

 

不管是用法或是敷的時間都不用太刻意留心

而且在第一段面膜時能感受到肌膚有溫溫熱熱的溫度 彷彿正在幫肌膚大掃除

果然鼻頭上的粉刺真的變的比較好清除 毛孔也跟著變的很乾淨

而第二段面膜除了延展性很好跟超級水潤外更沒有凍膜常見的黏膩感

約敷個三分鐘後就乾的差不多了  這時就算倒頭去睡也不用擔心會沾染到枕頭

 

可惜的就是試用份量有點少  無法好好體驗它完整的效果

但若是以試用後的感覺 應該會想下手看看

 

10.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片狀)  

523637+6+556 139

 

523637+6+556 153  

打開後就能看見熟悉的藍色不織布  沒錯!!!它可是轟動一時的生物纖維面膜(果凍面膜)

這種材質不但很服貼幾乎零空隙貼合 更沒有傳統不織布面膜易乾的問題

但是似乎做的有點大塊 特別是對我這種小臉的人來說

 

523637+6+556 154

從圖中就能清楚明白 我困擾的點在那了!!

敷的點在額頭處時都算是蠻貼合臉型  邊角也沒有過多多餘的面膜

但.....從人中後  整個就是對不上該有的位置  造成照片中奇怪的樣子

 

 523637+6+556 155

經過調整收邊後 面膜總算是比較合我的臉型 不過~~嘴唇那我放棄......

畢竟材質是較有厚度的  所以在收邊時調整的地方和角度沒有不織布型來的容易

但話又說回來  雖我收了一些邊也稍微喬角度  不過密合度還是好的沒話說

再加上剩餘的精華液多到爆炸 就算是再放一顆面膜紙回收利用也有找XD

 

至於敷完的效果

敷面膜最怕敷完的精華液按到手痠了都還沒乾.....

但這一款並不會只要輕輕按摩幾下就能超乾爽更不會回黏  一點都不費工夫光是這一點就應該大推!!!

 

敷完後肌膚不論是保水度或是柔嫩感都有向上提升 

但因為是生物纖維面膜在定價上就沒這麼可愛 所以比較適合救急時使用

 

11.寵愛之名 熊果素肌因美白凍膜 q10微粒plus  3mlX2  (凍膜+晚安)  

523637+6+556 145

 

523637+6+556 155

它是一款凍膜同時也是晚安面膜 雙效~~

在敷過這麼多的晚安面膜之後  最怕遇到等半天都還沒變乾的那種或是超容易沾染頭髮

但是就屬它吸收最快  而且會完全變乾到彷彿沒擦一樣

正當我懷疑時早晨的清洗說明了它其實一直都存在在我臉上  完全發揮懶人的救星的美名

畢竟有時回來晚  但卻又不得要保養時晚安面膜就變成我的首選

只要敷上個一晚早晨肌膚立馬變水嫩  上妝也會變的比較服貼  

 

最後~雖然一次體驗到這麼多種的面膜

但除了凍膜的份量比較多一些外  其他的片膜都只有一次的份量

說實在的很難看出切確的效果  有點可惜了!!  畢竟有很多是大品牌的產品.....

不過還是謝謝ELLE美妝跟廠商提供試用的機會 那2014 ELLE美妝大使  我們下個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