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統計在台灣民眾每年約敷掉1億5000萬片面膜

以面積來算,約可鋪滿102座台北小巨蛋  而「敷面膜」幾乎成了台灣女性全民運動

不過市面上的面膜百百款  怎樣才是適合自己???   又有什產品用起來超得心順手??

就以我個人來說偏愛的還是懶人的救星(晚安面膜)  

再來才是片狀和乳霜狀的  而凍膜我反而是放在最後面

會有這樣的排行    全是因為個人的習慣問題和天氣因素造成的

 

首先先來聊懶人的救星

其實本來第一名是想頒給 LANEIGE 蘭芝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因為它是採單顆式的包裝  不會有重覆污染的風險 更是方便攜帶

再加上每一顆都有3ml的容量  一點都不會不夠用    而用法也很特別!!!  

 

會先看到如同""包心粉圓""的產物

其實那透明的凝膠是75%超保濕凝膠 再包覆25%濃縮淨白安瓶白色的膠囊劑型

要使用前才要將它混合  這樣一來更能穩定產品的效能  讓每次的效果發揮到100%

 

不過雖然換算下來售價1100的定價不算太貴 因為一整組共有16顆

但比起以往所推出的晚安面膜 價格上還是略顯不夠親民~~

再加上對我這個小臉來說3ml的容量  似乎有點太多  

有時都敷完整臉後還會剩下很多 不免心疼......

 

所以剛好這段日子因為試用發現了"""新大陸"""

 

寵愛之名 熊果素肌因美白凍膜 q10微粒plus

 

它是一款凍膜同時也是晚安面膜 雙效~~

在敷過這麼多的晚安面膜之後  最怕遇到等半天都還沒變乾的那種或是超容易沾染頭髮

但是就屬它吸收最快  而且會完全變乾到彷彿沒擦一樣

正當我懷疑時早晨的清洗說明了它其實一直都存在在我臉上  完全發揮懶人的救星的美名

 

畢竟有時回來晚  但卻又不得要保養時晚安面膜就變成我的首選

只要敷上個一晚早晨肌膚立馬變水嫩  上妝也會變的比較服貼  

而且也不用顧時間怕敷過頭  怪不得是我的心頭好眨眼

而上面的兩款都有如此神奇的效果  不過寵愛之名在吸收度上還是略勝一籌

 

而片狀式也是我第二個喜愛的產品

不論是使用時間或是後續動作 跟晚安面膜相比也是很方便的

唯一就是天氣因素  畢竟在寒冷的冬天很難有勇氣將冰冷冷面膜往臉上敷吧!!!

所以它才會淪落成第二名    但它還是有令我著迷之處

 

當然是因為超科技的材質吸引我 生物纖維面膜(果凍面膜)

這種材質不但很服貼幾乎零空隙貼合 更沒有傳統不織布面膜易乾的問題

 

在這邊要分享的是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生物纖維煥白面膜

 

雖然產品有非常細微的珠光

但敷完臉後反而看不太出來 取代則是超亮白的膚色

肌膚的細緻度更是向上提升 毛孔小到不行整個就好像喝飽水

 

但是定價卻是一點都不親民

所以身為小資女孩的我也能解釋為何上圖脖子上還掛著它XD

畢竟""物盡其用""才能將它的效果發揮極大化!!!

 

最後我比較討厭的凍膜..................

 

要推翻的就是大名鼎鼎 BONANZA寶藝 酵素冷膜

想當時紅極一時 網路上一堆好評文章  但我試用過後卻是大失所望

只能慶幸自己拿到的是免費體驗70克小瓶裝的

 

雖然質地是凝膠狀的    

不過它可一點顏色都沒有 完全透明~  無色也比較不用怕嚇到人  這點我個人倒是蠻贊成的

 

敷的時候就算沒有先放到冰箱也會覺得冰冰涼涼

我想在炎熱的夏天時   若是敷上這一款面膜還真讓人享受!!!

也因為冰冰涼涼的關係   它對於鎮定肌膚或是消除泛紅有很大的功效

 

而且就算你硬是給它敷上1小時 也絲毫不見它滑落

它還是乖乖的敷在你臉上   更不會像有些片裝的面膜因為有精華液容易滴滴答答~

只是對它的好 我想應該就只有到這邊了!!

 

因為依官網的建議用量每次要敷0.5CM之厚

造成它的難以清洗就算是早已用挖棒先除去一些  外加衛生紙伺候

還是要花上一點功夫才能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而且在這之中所浪費的水何其多!!!

 

雖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但是我想隨便拿個凝膠狀的放在冰箱後

再拿來塗抹也會有一樣的效果     實在不必非一定要它

 

我是個懶人敷上它要花個40分或是1小時 之後還要先刮掉一些或是還要用衛生紙擦拭

洗淨又是另一道功夫  所以它才會完全不是我的菜   在這邊跟廣大的愛用者說聲抱歉

 

整體上晚安面膜使用上最方便

即是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也能擦完倒頭就去睡

而片狀式的面膜優點也蠻讓人喜愛   撕開就能使用一次一片不怕浪費

用完的面膜還能拿來擦手腳  將面膜內的精華完全用盡

 

那你又是偏愛那一種的??

不管是那種面膜產品  都希望大家能敷出水亮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