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聊起我的化妝史~

讓我一頭栽下去的並不是讓眼睛瞬間變得又大又有神的眼妝

也不是一抹紅潤的櫻桃小嘴    而是臉上不可缺少的紅暈好氣色~~

所以要是真要我抉擇只能畫一種彩妝  那麼!!我一定毫不考慮選擇(腮紅)

 

會有這樣的選擇??

其實是因為本人唇色就偏紅潤  基本上補個護唇膏就很有化口紅的假像

而至於眼妝品事實上是因為實在是弱弱小新手來著XD  與其畫不好還不如不要畫........

所以""好上手""又能""立馬脫離菜菜面色""的腮紅自然變成我化妝的第一首選

 

不過~~說了這麼多也明白腮紅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  但還是不如看圖片來的震撼!!!

這只是目前能找到的清粥小菜一碟  太多數的都還放置在老家中

算算共有14個來著.........(我一定是發瘋嚕XD)   不知各位看倌認的出有那一些品牌嗎??

 

會這麼迷戀它除了單價比起一般彩妝品來的較親民外  還有一點某些單品根本就是藝術品來著

上頭的小花點綴是不是很可愛呢!!!!

 

是不是很有滿遍星沙的感覺  只能說產品名取的真的很貼切 (星沙立體腮紅)

 

至於談到藝術品  那麼就不得不提一下mini造型浮飾玫瑰經典腮紅(正貨太貴 下不了手)

果然是吸引目光100%

精緻到連花瓣上的花紋都這麼鉅細靡遺的仿照出來 彷彿就像真的花朵般

怪不得是會讓女生們一見鍾情的逸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