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看到櫃上燈箱的海報 就超吸引人~~

每次去逛百貨總是刻意溜到櫃位旁  為了就是再多看一眼(整個就是有病XD)
就算是回到家後 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直到下手才一解心願
 
不過在分享心得之前
還是要說一下它的定價  雖960元在專櫃裡不算是太貴
但它只有4.5g  相較容量後會發現這售價真的沒有這麼可愛阿!!!
可是!!話說回來唇蜜或是口紅 甚至是任何彩妝品其實都沒有真正用完......
所以就不要糾結定價 是吧!!!
 
回到產品

看慣了大魚大肉的美妝品 不免會覺得是否有些太過於單調......
但好不好用跟外觀是扯不上邊的   漂亮的外表只是增添使用上的愉悅
而這支著實是好酒沉甕底  完全是黑馬來著
 
就連刷頭也是很一般的那種.......  沒啥好期待~~
但是比起刷毛的我更愛這種棉頭的 
因為所沾的量會比較適中(對於這色號更是需要)  用到後期也不用擔心刷頭會分叉  
所以雖然它的面積沒有很寬大  刷頭也沒有神奇的機關  但它對我來說不成問題
 
而想半天心懸的好貨  到底是水呢???

燈箱的海報有著與我想像中不同的名稱 (粉紅流行)
而官網也將這色標明為「螢光粉色」 讓我很難將粉嫩嫩的海報和它連想在一起
為此還一連問了兩個櫃姊........(多麼堅持!!)
 

試在手上就能明白為何會註明成螢光粉色
不過再多看兩眼後會發現這粉紅色並不是純色  反而多了那麼一點紫感
以往要是用到到像這色調(粉紅色)的唇蜜  常有要嘛!!超級不顯色  要就不是粉嫩的很奇怪
所以多了這一點紫感  反而擦完不會有過多的蒼白感  而且也不太會違和
 
但說這麼多~~ 還不如實際圖更叫人升火吧!!!  

淡淡的紫色調  是不是很誘人呢~~
而且這是完全""素唇""登場  卻很水潤飽滿  一點都看不出沒有先打底
所呈現的色澤也跟燈箱上的海報幾乎一樣(照片難免會失真  肉眼看會更貼切)  
也就是說我不該懷疑櫃姊XD  我錯了~~呵呵
 
至於我上頭所提的用量和不在乎刷頭是否夠寬面
其實是因為它的覆蓋力與發色度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像圖中所呈現的妝感  只用了刷頭抽出一次的量 重點是我還在瓶口小刮了一下
所以基於優秀的發色度 再加上本身就是紅唇人用量自然要再減半
 
不然反而沒有這樣誘人的色調......
而是超違和感的紫色大軍(在重申一下照片難免會失真喔!!)
這也是一開始櫃姊幫我化的妝感  差點就把想購買的欲望都給澆熄
怪不得直問我本身唇色就偏紅怎麼會想試擦這色調  只能說當下不懂她的明白阿!!!
 
但雖塗這麼多卻沒有一點黏膩感  
而且超澎皮水潤  還能聞到淡淡有如甜點般的香氣
 
再加上整個系列的色調幾乎都是純色
就算是拿來上班時擦也不會太突兀 脫妝後更不會留下難看的珠光
喝水後色澤雖有減弱些  但整體的水嫩還是有""牢牢保留""在雙唇上
這色調也是我化妝包內少見的色號 
所以雖定價稍貴 刷頭沒有新奇的神秘的機關加持   我對它還是讚譽有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