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Fresh Line 與女人迷womany提供機會

時 502

不過話說我對於Fresh Line 其實蠻陌生卻又很期待 因為它與我最愛的LUSH很類似

畢竟兩家都是以手工皂為產品基地 但前者比較講求草本成分 香氣也是淡雅成熟的路線

反觀LUSH則是童趣可愛風格 但兩者都讓我滿喜愛的!!!! 也算是另一種選擇

 

最近更新2

首先分享的是智慧女神手工潔膚皂 

在未打開前隔著包裝紙就就能聞到一股非常濃郁卻又不會過份濃烈的淡淡清香

看了說明才發現這一塊不單單只能拿來洗澡

甚至就算是拿來洗臉也是超安心(這為身為手工皂的愛用者的我 內心更是充滿期待!!!) 

不過先說一下題外話手工潔膚皂裡面那些白白的內容物  我怎看都像米粒XD (不知有人跟我一樣嗎??)

 

時 534  

若以徒手來起泡速度較慢而且泡沫的量也會比較稀少 可能是因為手工皂畢竟少了添加不必要的起泡劑

所幸的不論是泡沫的細緻度或是綿密感都還很完整  泡沫與泡沫之間也沒有任何空隙

 

最近更新1

不過還是推薦搭配起泡網來使用

本來稀少平面的泡沫也能打出超蓬鬆又厚實  就算是反手也不見滑落

 

時 578

持久度也很不錯 除了有稍微變得沒這麼紮實  但整體的泡泡就算放置3分鐘以上沒有完全變成一灘水

不管是拿來洗臉或是洗澡肌膚都不會顯得乾燥 還是保留住基本的保濕度

這點讓我很喜愛畢竟手工皂大多都讓人覺得清潔效果會過強 而且一般都是不能來共用的

但這一款不但擁有相當優秀的清潔效果卻又能同時不讓肌膚過份清潔

一物兩用更是外出旅遊時減輕重量的最佳好夥伴

 

時 503

歌舞繆思洗髮露、歌舞繆思潤髮乳與市售的洗髮品在氣味上有所不同

首先並不是常見的花香調也不是甜到不行的水果香 而是淡淡的柑橘清香 光聞就人感覺無比的放鬆

只是起泡度來說比較弱一些  泡沫的持久度也不太足 

還好的是泡沫算是細緻再加上飄散的芳香讓浴室頓時像是水果園般 無疑也是一種享受

 

洗後的髮絲會比較乾澀些 但頭皮真的很有被徹底清潔後的舒爽

若是連一點點乾澀感都不能接受的朋友們倒是蠻推薦同系列的潤髮乳

質地不但是比較厚實的乳霜狀除了不易滴落、包裹性高的優勢外

還有一點它與洗髮露都是柑橘清香 不但好聞又很療癒  而且很好沖洗不殘留!!!

 

最近更新3  

基本上只有洗完頭未上潤絲前那股乾澀感比較會讓人難受外

吹乾後或是潤絲後髮絲都很柔順並富有保濕感 而且散發出淡淡的光澤感

就連劉海處的頭髮也很蓬鬆具有空氣感

 

整體上來說單價也頗OK 不算很貴

再加上這次附有折價券有機會應該會過去採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