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可能大多數的人都比較陌生

畢竟櫃點並不多但還好的是都是集中在台北市中心  所以想購買也不用太費心

 

12345679 263

而這次試用的的是白雪無瑕面膜  光看名稱就大約能猜想到是屬於清潔型的產品

但這支可是標榜清潔、去角質、亮白、保濕同時具有滋潤的功效

這與我印象中使用完清潔型的產品往往都會太過於乾燥或是缺水 有蠻大的落差

讓我不禁好奇它會帶來怎樣的效果???

 

12345679 264  

打開後有股十分清香薄荷香  

產品的濃密度也很剛剛好 並不會有敷著會慢慢滴落甚至是滑落的情況發生

 

12345679 274  

再加上產品的覆蓋度真的是太優秀的  根本不用再那來回塗塗抹抹 只要輕輕一抹就能完全覆蓋肌膚

其實家中也有這種泥狀面膜除了難清洗外 最討厭的是塗不均勻

光是在那喬來喬去就花了好幾分鐘(累不累......) 所以這種一敷立馬上手的產品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而且一般敷泥狀面膜不但容易快乾

同時也不能做太大的面部動作超擔心會因此產生奇怪的表情紋

可是這一款就算是敷超過表定時間5分鐘不但不會變乾而導致龜裂 反而還是很濕潤

 

清洗也很簡單  來回不用花上5分鐘

因為表面並不會完全變乾  所以用清水搓洗一下之後只要加強鼻翼處比較細微的地方

不過因為產品內含很細緻的顆粒  大力搓揉可能會過度去角質

若是像我一樣都是""敏感肌""的人

不妨可以準備濕毛巾以不會滴水的狀態下反覆按壓  在面膜幾乎卸除以後輕輕沖洗

 

清洗完後的肌膚多了一份一般泥狀面膜所沒有的滋潤度

用手觸摸會發現滑滑嫩嫩而且不會有任何緊繃感  肌膚也變的稍微明亮一些

好像都把肌膚內不好的老廢產物完全排除  就如同產品名稱般還給我一張乾淨無瑕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