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舉辦化妝品大檢視  我想唇膏一定可以大獲全勝
畢竟單價親民好入手而那一抹紅潤更是瞬間趕走菜菜面色的好方法~~

而唇膏色號百百種  要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呢??
就我個人來說還是喜愛不易出錯又百搭的蜜桃色  
不但上班外去都適用 更不會搶走太多臉上彩妝的風采!!!!

這邊就先分享目前愛用的兩支唇膏
235263
1.Kanebo佳麗寶-晶漾恆潤口紅  色號PK-278

235266
色調十分自然  唇膏水潤很容易延展更不會顯唇紋

235268
疊上它後~粉嫩的感覺更加明顯
也能察覺到唇紋有變淡許多 閃亮亮的光澤度也是只單擦這支的效果  都沒有用護唇膏打底
這樣的色調不論是外出中或是上班 都是頗百搭滴!! 而且一點都不會吃掉太多妝感

下一個要分享的是開架品  更是小資女孩的最愛
因為若是碰到開架彩妝77折 換算下來一支只要不到300元就能輕鬆入手

153782
2.Fasio菲希歐-零補粧輕潤口紅 所挑的色號為RD422

153784
基本上唇膏所看到的色澤跟實際所擦上的色澤幾乎是零色差

153787

只能說~這發色度也太好了吧!! 而且就算是淺淺的塗抹還是很顯色而且裸的很自然

這支的色調更能配合不同重味的妝感

要是淡妝時 可以淺淺輕點唇部 這時的色澤大約會跟上圖差不多

喜愛重味的人下手就不用這麼輕

會發現唇膏紅色的部份會比較明顯!!

不過私心推薦還是要搭配妝感才能更襯脫它的美

 

而唇紋的修飾度

我是覺得還是沒有唇蜜效果還要來得好 畢竟還是唇膏

雖然擦完的妝感呈現的是蠻有光澤度也能感覺到有水潤的質地
不過我還是有感覺到悶悶的

所以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先擦護唇膏 一來也能增添水潤度

 

至於唇膏所強調的零補妝 這點...

我是覺得有點太過於誇大一些

但不管是吃過東西後或是只用衛生紙擦拭

它也不會讓唇色馬上變慘白 還是保留基本的紅潤感

乍看之下 還是有擦過口紅的感覺

所以~要說它是零補妝 不如說它是不易脫妝

 

而用到這種光用衛生紙也不見得能完全擦拭乾淨

不免會讓人擔心會不會有卸不乾淨的疑慮??
所幸~用眼唇卸妝後就沒有以上這些問題發生

而且敷的過程也不用停留太久 大概跟卸一般型的唇膏一樣

敷個30秒或1分鐘 就能卸的蠻乾淨的  也順便告訴大家卸妝的過程真的不能偷懶阿!!!


以上就是我偏愛的唇色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文章  更希望能看見更多大家美美的雙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