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買書送的贈品

雖然家裡的東西""早已""爆倉~ 但仍受不了誘惑
因為雜誌才99元卻送價值NT330
而且還是兩用的(腮紅‧唇露)你說說看能不買嗎??
 
不過這唇露跟我慣用的唇蜜有很大的差異

首先它是液體狀的就跟水一樣的質地 色號為01櫻桃
 
香味部份~
打開後飄散出一股甜甜卻又不濃郁的蜜桃香
 


而光看唇露本身會覺得似乎蠻大紅的就連試在手上也是如此
老實說若是用量控制的好也很美滴!!!
 
不過~~
我是覺得這支雖然標榜兩用 但拿來當腮紅會更好一些
因為畢竟唇露就是液體狀 一點都沒油質來滋潤
偏偏雙唇本身沒有分泌油質所以當只有水的唇露擦上去後
只會顯得乾或是讓唇紋無所遁行.......
 
還好的是~
搭配護唇膏或是後續再疊上個唇蜜能大幅的改善上述的這些問題
但卻又淪落到色調容易分配不均的""冏""境!!
 

看照片就能很清楚發現上唇的顏色明顯淡很多
上下唇的差異還是讓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只能說~這一款真的是比較適用當下最流行的(咬唇妝)
 
看到這裡大多數的人心想應該會給它很低分但為何只給普評呢???

其實是因為它淡淡的擦(真的還蠻自然的)
用量大約只有用沾一面的刷頭 點上3~4小點再用手輕輕按壓到推開
 
後面再補上個唇蜜 看起來就很有元氣而且一點都不突兀
再加上因為像水一樣的質地 可以更貼近肌膚 宛如從雙唇透出的好氣色
用量減少後也改善了上下唇色調容易分配不均的情況
 

而另一個賣點(腮紅) 也是讓我蠻喜愛的設計
因為質地的關係 所以很好就推開而且不會有難看的色塊
推開後的妝感呈現霧狀 很自然不厚重
 
除了能夠兩用之外 持久度也是很重要
雖然不能完全達到不沾染 但說真的就算是喝水好幾回
雙唇的顏色還是牢牢的留著 絲毫不為所動
就連拿來當腮紅也是非常持久~~
 
至於這樣牢固會不會很難卸妝呢??
答案........其實是不會啦~~
只不過就是不能偷懶 還是要乖乖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 分次卸妝
 
最後~
雖是雜誌的贈品也是比較少碰的韓系彩妝
但這次的嘗試著實讓我小小驚奇了一下!! 怪不得現在韓系彩妝這麼蓬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