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獲得Primavista Ange漾緁 底妝系列試用  

 12345679 302  

雖是試用包但一次給的份量都相當足夠(各5包) 

而且幾乎是整個底妝系列都體驗到  這樣一來也能更清楚了解到產品的完整效能!!!

 

首先分享是我個人偏愛的上妝方式(粉餅)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 PA++

時  

所附的色調為03  

目視來看就能知道是一個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色號  更不會過於深或是擦完會有白慘慘的妝容

而全臉設計一次用完的份量 我個人覺得相當貼心!!!!

畢竟以這樣的試用型式本身就不好保存 開封後更有衛生上的疑慮

 

粉質上算是細故  脫妝後也不太會浮粉

但是似乎壓的不夠紮實 導致上妝時容易飛粉

剛上妝時也會有底妝與肌膚有點不太服貼的感覺  反覆一直擦也會略顯妝感厚重的問題

所幸妝感不服貼的困擾在完成上妝後會慢慢消失

至於妝感容易略顯厚重的情況就只能盡量別在一個定點反覆擦拭 相信就能改善許多

 

妝感偏向清透自然風  所以遮瑕力就顯得比較不夠

若是肌膚狀況較不好的朋友們還是要出動專業的遮瑕產品來補助

用它大概就只能遮一些 泛紅或是小毛孔的肌膚問題!!!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SPF25 PA++

12345679 304

試用的色號沒意外也是03

有超優秀的延展性  所以整臉用量比起一般的粉底液還要來得省

而且擦完後從液態的形式轉變成半粉霜妝(大愛)

 

質地也是非常清透好推勻 而且不會卡粉

呈現的妝感偏向自然不厚重  持久度控油的效果也都表現的不錯

上妝一整天也只有鼻翼處比較有泛油光  幾乎沒有大面積的脫妝或是浮粉

唯一就是雖然在臉上超好推勻與延展 但不知為何手上超會卡粉的   若能改善這一點我想我會更愛它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PA++

12345679 305  

擠出來是非常討喜的粉紅色 光看顏色就正中少女情懷(整個就是做弊到不行!!!)  

水漾的質地更是強化推勻度  推開後也不會油膩或是泛嚴重的油光

就算不是使用其下的底妝產品也不會打架甚至起屑

 

控油度也比我想像中持久

再加上單價親民  打折(85折)時太約也只要不到300元就能輕鬆入袋!!!

又是專為台灣炎熱多濕的氣候所研發  

只能說是我夏季控油產品第一首選~~

 

最後~~

而我覺得SOFINA不管是專櫃的蘇菲娜或是專門為台灣氣候所開發的漾緁

都做到一般品牌沒有使用份量指示 而且還相當貼心畫了圖像與標示公分

對於永遠搞不懂所謂的""適量""的我  

不但解釋用量上的困擾也能使用到適當的產品  以確保產品的效果能發揮完整!!!!

關於這點!!! 真的要給這個廠商一個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