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能試用到這項產品~~  特別感謝FG與rienche 芮沁

12345679 306

不過~對我而言這一支產品

除了代言人陳怡蓉比較熟悉之外  其他的似乎有點陌生!!!    所以上網查詢了一下

該品牌成立於西元2011年,基於「美麗。不是貴婦專利」的理念自創保養品牌

全心打造「專櫃上架,美麗平價」的開架品牌新概念,讓花小錢就能享受到貴婦級的精緻保養

 

而極潤""DNA""優導精華 光看後面的名稱是不是有點眼熟呢!!!

剛好目前也在使用雅X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所以反而可以一較高下 

不過就單純看定價與功效 不得不說試用的這一款 (1090)甜蜜價真的定的還不錯!!!

 

12345679 307

打開後也不失高雅  不虧是中日合作的產品

 

 

不過讓我感到特別處的竟然瓶蓋口上不明的圓弧型  而且沒看到滴管或是開口

那等等怎麼使用呢???  不禁感到疑惑~~

沒想到小小地方也附含機關!!!原來滴管壓頭會順著開啟時彈跳出來  

 

而且伴隨每次的轉開滴管都會吸取一定的量 更方便後續保養

 

產品用法又相當靈活  除了一般早晚保養外  

1.眼部精華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眼周肌膚,無需按摩

2.S.O.S保濕舒敏膜法 沾濕化妝棉貼於臉/眼/唇/頸部較乾燥處,立即補水,舒緩肌膚

3.修護面膜 取適量沾濕面膜紙敷於臉上約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紙即可,無需沖洗

4.護唇精華 取適量於指腹塗抹於唇部即可

只能說也太豐富了吧!!!!  讓我十分期待中~~

 

12345679 310  

擠出來是帶著淡淡黃色的精華液

本想看質地像水一般應該會很清爽  但....下一秒它竟然""牽絲""了!!!! 

不免開始擔心等等會不會不舒服又黏膩呢???

 

所幸!!! 只是自己嚇自己

沒想到意外的清爽而且一點都不會回黏 

也因為功效上有註明能當護唇精華來使用  所以在試用時也會順便帶到唇部

不過老實說我對像這種精華液的產品可以拿來擦唇部還蠻懷疑的???

畢竟都習慣用護唇膏甚至是用修護度更高的護唇蜜

 

半信半疑之下試擦了幾回  再加上近來氣候爆冷又忽冷忽熱

臉跟唇部卻沒有任何的脫皮現象也都很穩定

而且最近還接了一個唇膏大評鑑的試用 經常來回擦拭

理論上應該會造成唇部的不舒服感 不過這些都沒有發生反而還是很水潤

讓我對它的修護功效超讚揚的!!!!

 

再加上質地相當水感  所以延展性與保水度都表現優秀

也幫使用者做到貼心定量的設計(每次轉開滴管的量就是擦全臉的量)

單價和購買的地點不但很方便外也很親民  

 

雖然整體都有很不錯的成效  

不過因為本身是乾性肌膚的關係 還是比較偏愛乳霜類的產品  

這支產品我還是把它歸類在前導型或是春夏氣候時使用

畢竟這時候肌膚對於滋潤度的需求沒有這麼多  

所以春夏時應該會 化妝水或是極潤DNA優導精華+乳液就能輕鬆完成基礎保養

 

時 014  

最後~~開頭所提到與雅X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比較

就試用的這段時間若是想要完全取代雅X蘭黛這支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有一小段差距

但對於年輕肌膚或是春夏氣候 那麼這一支產品就頗適合

畢竟所需的修護度沒有熟齡肌來的多 

不過我對它還是相當喜愛 除了上面所提的優點之外(清爽不黏膩)

重點還是試用過後的實際成果 肌膚真的變的比較穩定也不會亂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