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試用的是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

時 214  

具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三效合一功效  

可以讓人睡到最後一秒的懶人救星!!!   在此特別謝謝資生堂與beauty321  

 

基本上對於總是睡到快要出門最後一刻的我  這產品真的是為了我而誕生的~~

說真的寧可睡到最後也不願意提早到公司!!!  一直都是我貫徹的理念XD

但往往使用到像是這種標榜多效合一  

常會有過於黏膩或是並沒有如文宣上說的那麼好 讓人大失所望.......

 

所以就先針對它的各效功能來說明

首先具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 最吸引我!!!

畢竟現在以慢慢進入夏季的氣候 對於早晨總是忙碌碌趕著出門的我

真的是很懶先擦基礎保養、防曬乳、底妝、使用蜜粉定妝、重點上妝(腮紅與口紅)

光看上面分解動作說明就會發現每一個步驟其實都很 "" 費時 費工 ""

 

所以常常會自動跳過防曬乳直接使用高防曬係數的底妝

這樣一來雖不用擔心防曬力不足  但往往都會造成底妝過於油膩或是不均勻

所以具有高效的防曬係數是第一個我推薦的地方!!!

 

其產品添加彈力蛋白精華GL(可溶性膠原蛋白、甘油)

柑橘CP複合成分(陳皮萃取精華,離胺酸鹽酸鹽) 肌醇CP複合成分(肌醇、橄欖葉萃取精華、酵母萃取精華)

讓它不只只是單一的粧前乳更是一道保養的程序~~

 

時 244

 

時 245

使用上也十分簡單就像是擦保養品般  而且用量之省!!!

只要在化妝水後取出0.5ml(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全臉

接著再針對容易受紫外線影響的突出面如臉頰、鼻樑為中心加強疊搽塗抹 

後續就算不等待直接上底妝也不會有出屑或是任何不易上妝的困擾

 

而且我發現使用它過後

妝感除了變得不易脫妝與服貼度較好外 還有一個重點是持妝的效果也比以往來得好!!

有時上妝一整天經過辛勞的上班洗禮後  臉上的妝早已掉光一大半或是脫妝到不行

但若是妝前有搭配使用它 就算是下班後妝感都還有維持7成以上 

 

整體上我個人還蠻喜愛這支產品

當妝前保養質地水潤好推開  吸收度又快  延展性更是沒話說

同時具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更不輸只有單一功能的防曬產品

重點是高係數卻不會油膩或是有任何悶悶的不舒服感~~

 

內容物添加保養成份讓雖然縮短上妝出門的時間  但保養可是沒跟著打折扣唷!!!

完美的相融度就算是與不同的底妝也不見掉屑或是有推不均勻的煩惱

持妝效果也比我以往使用的妝前乳都來得好  就算是三效合一也能各司其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