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書所附的小贈品 色號為30

不大但用個3回應該還有找~~

 

打開後會發現這試用品的包裝

跟其他牌子的不太一樣!! 在粉餅處多了一層包膜


以目視來看粉餅 會發現似乎比一般的粉餅還多了一份水感

 

用手試沾也會發現質地也比較濕潤 粉感也沒有這麼重

 

用手塗抹就會知道這一款粉餅的觸感或是質地其實是比較偏霜狀的~~

顏色上也比一般色號來的較深一些

 

雖然顏色在尚未推勻前看似很沉重也比手上的膚色來的深一些!!

不過~推開後其實差異並不大

在剛拿到時還想說這個產品跟某些水粉餅應該是差不多的商品

事實上用起來也蠻像的(個人覺得) 剛擦都會冰冰涼涼感覺
做好功課後才知道其實它名氣不小耶!!

 

之前退出台灣時還吸引不少人去搶購

而且心得文普遍都是讚賞 所以有機會能夠試用一下倒是讓我蠻高興的!!

 

只是~~用過後

不知是不是試用品的關係總覺得粉體乾的好快

就算是初初拿來使用也是讓我有一樣的感覺

再來就是妝感~

雖然遮瑕力算是中等 不過粉感似乎有點重

在夏季用(有一大半的時間是待在冷氣房裡) 可能我是乾臉人吧XD

可惜試用品太小 不能讓我試用到冬天

因為這裡的心得都是比較推薦冬季更能了解它的

 

整體上來看算是一塊 表現都還蠻相當

要論是否考慮購買正貨??

我會暫時再觀察 畢竟現在好用的產品還很多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