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與Ryo呂 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時 320

而這次試用的雖是小容量的組合包~~  

但一次能體驗兩種產品也算是相當實用  容量大小也頗適合短期旅遊時使用

 

時 321

瓶身外觀走的是非常強眼的大紅色(真的很難去忽視它XD)

不過若是去細分時會發現整個系列(洗+潤)都是走一樣的色調  更沒有如正貨般瓶身側面印有刻痕標示差異

再加上只有外盒寫有中文字樣 拆後取代的是完全分辨不出的韓文

所以對我而兩種擺在一起時真的有點分不清誰是洗髮品誰又是潤髮的???

還好的是瓶蓋有做不同色調(金色是洗髮精)

但我還是希望雖然是小瓶裝還是能跟正貨一樣側身有突面會加更貼心!!

 

擠出來是相當濃稠的淡黃色液體 

仔細聞會有股如人蔘的中藥味 這也是Ryo呂慣有的氣味

香氣不會太濃烈或是讓人反感就算是討厭中藥味的朋友都能被接受

而且一想到連髮絲都能有漢方中藥材來修護就覺得很珍貴~~

 

至於效果

首先起泡力雖打不出相當豐富又綿密的泡沫但質地算是細緻

而且也蠻快速就能打出整顆頭所需的量  髮絲也能完全被泡泡給包覆住

在洗的過程不時還能聞到淡淡的漢方中藥味

就算是洗完之後氣味也不會完全消失反而變得更低調 優雅 清香

 

不過若是單看產品名稱(受損髮質適用)

可能會認為洗完後會有一頭滑順順的秀髮

但事實上其實一沖完水後就能感受到髮絲有點略微乾澀 

可是這樣的效果我個人倒是不討厭啦!!!!  

畢竟頭髮本身就是沒有生命的產物 所以不靠外物(潤絲)當然會比較乾澀

對我來說洗的乾淨又徹底才是一罐好的洗髮精

 

而且不夠柔順的問題除了依賴後續潤絲來改善外  在吹乾後就沒有上述的煩惱了!!

還有一點我要大力讚賞它的地方是洗後自然的蓬鬆度!!!

時 347

拿絕對不會擦修護產品的劉海來說  洗完後呈現自然的彎度 髮絲中間的空隙也很均勻

很難想像我可是完全沒吹過頭髮 所看到的效果都是自然放乾後~~

 

時 345  

頭頂劉海OK 中段的髮絲更是沒話說了!!!  不但不毛躁柔順還富有光澤度

 

回到潤髮品

時 322  

外觀一樣是看到就會被深深吸引到的大紅色 

氣味部份也是十分淡雅的人蔘味  害怕中藥味的人不用太擔心或是反感

因為一點都不會過於濃烈或是中藥味比例過高 反而調配一股還蠻人放鬆的香氣

 

時  

質地是相當厚實的乳霜狀

而這樣的偏濃郁的的潤髮品更能停留在較溼潤的髮絲上

 

不過一款好用的潤絲品除了要氣味能夠被大眾都接受外 更重要的是""效果""

在香氣部份它在我心中算是蠻高分過關的   畢竟略帶中藥味的產品算是少見~~

香味又很持久不濃郁更讓我大愛!!!

 

沖洗度也是另一個考量的地方

質地雖濃郁但不會太難沖洗 而且潤絲過後大幅改善同款洗髮精洗後略微乾澀的情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Ryo呂 韓方修護洗潤組

畢竟體驗的產品小容量的罐裝  在設計上自然不比正貨

再加上不論是同系列的洗髮或是潤髮品都是屬於較濃郁型 本身流動性就不太高

外瓶身又是做成硬式的 說真的有點難擠出來 每次用都要用力甩才能勉強倒出一點

還好的是兩種體驗的產品(洗+潤)用量都不用太多

只是若是做成如正貨般軟管的會更加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