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獲得這次的試用機會  謝謝CLEAR淨與VOGUE

時 437

在分享心得之前我想先說 在一般市售內標榜無添加矽靈成份的洗髮產品真的是少之又少......

往往想要買一罐無添加(矽靈)不是要去沙龍才買的到

不然就是只能退而求其次  所以我倒是蠻期待這項產品的!!!  

再加上它又能同時達到去屑與清涼兩種功效   真的好適合目前悶熱的夏季氣候

 

時 439

而且頭皮專業調理0矽靈去屑洗髮乳(淨透清涼)不單單只是開發給中性與油性頭皮使用

同時做到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0%添加人工色素 整個都是純淨質地「零」添加

 

淨 頭皮專業調理 0矽靈淨透清涼洗髮乳~

擠出來質地是帶著白色的乳液狀  十分水潤容易起泡 泡沫豐富且綿密不易消散

在搓揉的過程會發現雖然是標榜清涼型的洗髮乳   但卻不會一直讓人感到頭皮發涼反而是漸近式的

而且涼感的程度是屬於慢慢柔柔的  所以若是像我一樣害怕清涼感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安心使用

這樣淡淡微微的清涼感在酷熱的夏天使用除了很舒服之外更是一種對頭皮的放鬆

 

本想以往使用0%矽靈的洗髮品  

都會擺脫不了洗完髮絲會過於乾澀的情況或是洗後不潤絲怎麼行呢??

但這一款沖洗後髮絲卻不會乾澀 取代則是清爽的感覺  而且是從頭皮一路清爽到髮尾

真的讓人感覺到頭皮整個在呼吸不再悶熱不透氣  早晨起來也不見出油

果真是一款適用夏季使用的髮品!!!

 

淨 頭皮專業調理淨透清涼髮膜精華護髮乳~

質地上跟一般護髮霜差不多 除了不易滴落外延展性也是頗高的

是否有常有使用後潤髮品明明都沖的很徹底

但用手摸卻還能感到滑滑油油的觸感  特別在頸部與肩膀最明顯的煩惱呢??

 

老實說我真的還蠻""討厭""這樣的感覺  都會想這樣的潤髮品雖滋潤的效果很好但是會殘留

若是長期沒注意反而會導致痘痘 粉刺的滋生!!!

還好這一款沖洗得過程也不會太麻煩 而且幾乎不太會殘留但卻保有滋潤的效果

 

而且它與淨透清涼洗髮一樣都是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0%添加人工色素

重點是它竟然是可以抹在頭皮上的(沒有聽錯!!!)

一開始看到瓶身上的說明我也很意外 心想真的可以這樣用嗎??

等等會不會整頭都變成油膩膩的或是早上一起床就發生大悲劇(狂出油) 老實說蠻擔心的

 

但事實上這樣的用法並不會我上面所說的這些煩惱  反而讓整個頭皮更加活絡與放鬆  

而且就算是身為細軟髮質的我也不用擔心會讓頭髮蹋到不行 

不過說這麼多還不如看實際的照片來的真實~~

 

時 494

這是搭配淨透清涼髮膜精華護髮乳後的成果

瀏海十分蓬鬆並富有空氣感 仔細看髮絲更會發現根根分明 一點都沒有軟蹋的情況

 

時 496  

轉到側面髮絲也是十分柔順富含光澤度

而且這些成果都是未使用吹風機只有自然的放乾  想當然吹乾後更會滑順

 

最後~這個夏季就讓CLEAR淨頭皮專業調理系列幫我擺脫惱人的黏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