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眾多的美妝市場是否都在追尋平價親民但卻好用的產品呢??

老實說對我而言專櫃裡的商品好用是理所當然

畢竟有櫃哥櫃姊在事前幫忙把關  後續又能索取試用包體驗  可說是萬無一失

但口袋總有較淺的時候或是有些產品開架的很好用

至於我個人偏愛的平價好貨又是那些呢??  就讓我一一分享

 

洗臉是整個保養的前哨站

先要徹底清潔後才能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才不會讓後續的保養白做工

而自己本身的膚質是偏乾 但夏季卻又很容易出油再加上這一兩年夏天真的都好熱喔!!!

時 588  

所以在悶熱的時期會使用S-moda資生堂-超微米洗顏專科

會選它絕對不是因為它的洗面乳會牽絲XD

而是用量超省也能打出蓬厚的泡沫 換算之下真的是很划算 更常有促銷價120g 才99元(也太便宜了)

 

不過對我來說就只有夏季能使用 其他季節使用會過於乾燥

這時我就會換上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 就算是買到原價也不會心疼(100g $ 110)

它一樣有著豐富的泡沫而且洗後不會乾澀或是有任何的緊繃感  可說是CP值破表的產品!!!

 

化妝水-專科 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會選它的原因除了本身就很便宜外更有推出補充包來替換 更能減少塑膠品的浪費外

還有一點是因為滋潤度上來說贏過許多化妝水  夏季使用也能充當精華液

 

有了一張好臉蛋怎麼能忘了美美的秀髮呢!!!

時 114  

其實這邊要推薦的是LUSH-洗髮餅 

並不能算是平價 但換算使用量後就會發現它真的很耐用

因為一顆NT$ 369洗髮餅 容量就有50g之多  而且能使用超過30次以上 等於每次使用才12元多

更因為裸包裝的關係更是減少不避要的塑膠製品 對於環保有很大幫忙 

同時也外出旅遊的好夥伴 想想不用怕滲漏也不用擔心會超過機場限定容量 更是減輕行李的重量

 

護髮產品-當然是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時 589

不但味道好聞又很滋潤不論是多糟糕的髮質用到它一樣給你服服貼貼滑順到底

而且因為很便宜的關係(230g 促銷價189元)有時候我就拿來當潤絲使用也不會心疼

只是使用後要比較注意後續的清潔特別是後頸處要多沖幾下 才不會有殘留問題

 

以上就是我個人偏愛的平價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