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進入我個人最討厭的時期 更是容易好發脫妝與肌膚問題

畢竟在台灣夏季是屬於濕熱又悶的氣候  高溫平均都有30幾度 

常常才上妝沒一會只要出去外頭那怕短短15分鐘 回來再看美美的妝都脫妝一半了......

不過脫妝我個人倒是覺得是小事 大不了多補妝就好了!!!

但因為悶熱而連鎖反應的肌膚問題 如:痘痘 、出油 、粉刺、毛孔粗大 等等才是我最煩惱的 該怎麼擺脫呢!!!

 

首先~

從基礎保養就要更換成較清爽的產品  這裡推薦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系列

1431700511-328495861_n  

別看名稱標榜""無油"" 就會覺得它會偏乾或是保濕力不足 其實一點都不會唷!!!

 

特別是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最深得我心

1431705245-4192215555_n  

因為一擦上就如同像水一樣的質地 很輕鬆就能在臉上滑開 按摩幾下後吸收的差不多

用手指摸不回黏也沒有一點任何油光更不會跟後續的保養品打架  就算是早晨起床後也不會滿臉油光

無油保濕不泛油光更是它的最大賣點!!! 也一語道出這產品的優點

 

在專櫃的定價也頗親民 50ml大容量也才破千出頭一點就能擁有 真的很有佛心~

產品更是不含香料, 色素, 油脂, 防腐劑, 矽靈 就算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所以這麼親民的產品又好用 怎麼能不勸敗呢??

 

解決基礎保養後 再來要面對的課題就是修飾毛孔粗大與上妝打底

我個人相當愛用的smashbox 妝前光采凝露(雖然已經撤櫃了 殘念!!!) 

 

最近更新2  

好不好用我想應該不用再多說了!!!

不過像是這類的產品我個人還是偏愛買小樣 畢竟用量不多很容易過期

 

上妝前打底偏愛 Primavista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雖然該產品在專櫃的有另一支品牌 SOFINA蘇菲娜

但漾緁在價格上不但更便宜 購買的地點也很方便又是專為台灣氣候開發  而且重點是效果一樣好!!!! 

 

不過~~

若是像我一樣除了有毛孔粗大更有鼻翼容易出油的困擾 該如何使用上面這兩支產品呢??

首先畢竟粗大毛孔大多是分佈在臉頰處  所以妝前凝露我是只有上在這邊

臉上其他部份 如:鼻翼、鼻頭 、額頭、下巴 我則是以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為主

雖然上妝步驟比較反覆 但為了後續持妝也只能多擔當了~~

 

時 046  

畢竟能完整保留如同剛上妝清透無暇的膚質

同時又能對抗夏季煩人的悶熱問題的產品 才夠讓我大喊太陽再大我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