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產品百百種~~

除了我個人偏愛的油狀類外

其實趕時間或是外出時 首推還是卸妝液  一來快速  二來又不怕溢漏

 

不過用過幾支卸妝液倒是沒遇到  推薦指數那麼『 』的一款.........

01 (156)  

外包裝長的還蠻不錯看的  雖是體驗瓶但容量卻是很適中

 

水一般的質地 所以在化妝棉上很好延展開來

若沒說這是要拿來卸妝的話  真的很有用化妝水濕敷的感覺

 

時  

不過隨便搖晃一下瓶中的卸妝液馬上跑出一堆有如洗臉才有的泡沫

讓我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用錯產品了????

 

My Pictures

而且不管是在化妝棉上搓揉或是反覆擦拭在臉上都能發現為數不少的泡泡

當下都讓我覺得這是洗臉的產品吧!!!  不斷察看產品名........

 

再者香氣部份 我個人相當不推薦

因為我寧願它是無香味也不要是猶如像似藥水卻又帶著一點點果香的氣味

 

使用後會發現比較同樣是卸妝液的產品來說

它在使用過後與擦拭的過程中  多了一份滑嫩的觸感並不是只有水的質地

也許是為了強調使用後的保濕感才會出現那些讓人不解的泡沫

但若是經過反覆的擦拭後 那股滑嫩的觸感反而轉變成有點討厭的黏膩和悶悶的不舒服感

所幸在用水清洗後就完全沒有上述的這些困擾

 

至於卸妝力又是如何呢??

首先個人都是以淡妝為主 鮮少畫眼妝包含眼線 最多只有上睫毛膏

時 832

有發現只用了兩張化妝棉 臉上的彩妝多半都已經被帶走了

但還是忍不住要說畢竟我臉上妝都是以粉質的具多 

所以不管是拿什麼類型的卸妝產品  理論上都應該要表現的不錯

所以扣除容易起泡、濕敷會刺眼、奇異的氣味、滑油油的觸感、使用後悶悶的不舒服感

這個""小小亮點"" 算是唯一讓我喜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