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理膚寶水與痞客邦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

而對我來每每到了換季 肌膚老是不聽話 乾癢、泛紅也常接踵而來 

除此之外甚至還出現討厭的脫皮現象.....  這對習慣天天上妝的我無疑是種問題

也曾嘗試過低敏感的產品  但往往保濕度與潤澤感都不太足夠  有點可惜

美術拼貼16

不過這次體驗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真的大大顛覆我對敏感性產品的刻板印象  首先產品有清爽型或潤澤型能做挑選

即使是在春夏換季時所產生的肌膚不適也能獲得改善(清爽型)  而且並不會給肌膚太滋潤的負擔

進入秋冬時也能選擇潤澤型  除了改善肌膚不適的問題外 還多了滋潤度  這也是一般敏感性產品比較少見的

 

至於為何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這項產品能被大家俗稱的""安心霜""呢!!  

因為1.含獨特”神經胜肽”成份, 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2.NO.1皮膚科醫師推薦  3.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  

看了上面這些口碑與文宣  相當令我心動同時也讓我非常期待

 

美術拼貼15  

而且產品雖然是小樣但包裝可是一點都不馬乎  開口向下壓後能反插回去

那怕是外出旅遊或是使用上也不用擔心開封後的衛生問題  甚至有是存放上的困擾

每管容量有2ml  即使早晚使用也能用2天多 所以相對來說用量還蠻省的

 

My Pictures

質地上乍看下會覺得有些濃郁或厚重

但一抹開卻會發現其實非常水感  同時延展性也相當的高

均勻塗抹後即使是潤澤型也不會太顯油光或是有讓人煩惱的油膩感

整體上還算是蠻清爽還保留著不錯的滋潤度  

那怕是目前氣溫已經稍微變降低時  擦完後也無需再疊擦其它保養品

 

而舒緩肌膚不適與泛紅問題  

也是這波試用最讓我期待的地方  至於效果如何呢!!!

 

美術拼貼67  

我想照片自己就說的很清楚了!!!  除了臉頰部份還是有很明顯的泛紅問題外

其他的人中、鼻翼、額頭、眼皮都退紅了不少 最大的改善則是落在鼻頭  幾乎是完全退紅

果然是敢主打1天有效舒緩敏感的產品→69%的安心霜使用者表示 使用安心霜一天後敏感症狀獲得有效舒緩

而產品又是0%添加: 不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 真的是敏感肌的好朋友~~

 

時 5081  

而除了泛紅舒緩外  比較細部的則是使用安心霜1天後

有發現每當氣溫驟降或是換季時容易有肌膚乾癢的困擾  反而都比較沒有發生

所以若是跟我一樣每每換季 肌膚的敏感不適又屬於乾性肌的人  

不妨也可以考慮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Momo  

Y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