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買贈品送書的時間嚕!!!  主角是→→ VOGUE 4月號  7-ELEVEN版

而且這次還相當貼心官網附有販售訊息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買不到

只是不知是我太晚去找 錯過出刊日架上只剩零星幾本(重點還是都是加價購249-COACH印花絲巾)

絲巾本身質料看起來蠻不錯的 雜誌封面人物-郭采潔 身上就是圍就是所送的贈品

除了是VOGUE20週年獨家獻禮外更是精品品牌聯名合作 但畢竟身上沒有散發任何時尚的味道 所以自動跳過XD

 

不過倒是有另一個賣點 本文的主角

時 1837  

LADURÉE花園香氛沐浴精露#玫瑰50ml LADURÉE花園香氛身體乳#玫瑰

沒看錯!! 就是那個超貴、超吸引目光 花瓣腮紅的品牌  其實我覺台灣的售價真的是貴的離譜.....

但圖中的照片有些吃色 贈品可是很漂亮粉膚色還外帶淡淡的珠光感

 

時 1842

仔細看還能發現瓶身的質感好的沒話說  雖然是塑膠材質但上面的仕女圖都做的非常精緻 

而且所送這一系列還是今年母親節櫃上的滿額禮   只是要花到6000大洋才能擁有.....

雜誌版只少了經典花漾化妝包 但所花的錢卻是優惠許多 因為雜誌是不需加購200元版  是不是超划算的!!

 

雜誌拿LADURÉE當贈品  我想應該蠻多人都有些印象

但所送的產品容量少的可憐 一張溼紙巾+醬料包的精粹露  唯一贏過就是粉嫩嫩的化妝包

而這次除了有容易相當足夠的產品外 香氣還是廣受女孩們愛戴的玫瑰味!!!

 

不過大驚喜怎麼能現在就停手呢!!! 

時 1840

剛剛說提到擦心酸的溼紙巾也在這一波的贈品內  香芬當然也是玫瑰味

所以贈品來到各50ml花園香氛沐浴精露、花園香氛身體乳與單次使用的溼紙巾

換算櫃位商品的售價和贈品的質感、數量    我都覺得這200元花的真的是太超值了~~

 

至於上頭迷樣的小紙  又是???

時 1841  

其實是靠櫃活動啦!!!   小禮方面就要等我兌換後才知道

 

以上就是這一次亂放火不負責贈品送書的開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