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買"贈品送書"的單元

洗臉  
這一次燒的是嬌蘭珍珠錠白5件式組

是7月份的美麗X人  加購價(218元)所送的贈品

但至於書本身   我想大家都知道  唉~都是廣告充斥  呵呵!!

 

回到贈品本身  單看包包就很值得下手  雖然是白色的很容易變髒又沒分層美術拼貼

但質感很好就連拉鍊上的吊牌也絲毫不馬乎
化妝包看起來和拿來使用都很高雅  不虧來自大牌~~

所送的贈品全部產品為~~
珍珠極光恆白精華  5ml 
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玫瑰色)SPF30/PA+++ 10ml 
珍珠極光綻白潔顏乳 30ml 
珍珠極光綻白零油光保濕乳  3ml 



而容量最多也是當初吸引我下手的本文主角
在我用過後~~  深深愛上它  
不過就是口袋不夠深    要是它的定價再更可愛一點就好了


首先它的質地比較硬   
所以一開始起泡時 會有種好像打不出泡沫的感覺
但不用擔心只要充分加足水後  就能打出很綿密的泡泡  

 
美術拼貼1
而且是那種沒有任何空隙又很Q彈的泡沫  
乍看還有點像是鮮奶油  放在臉上十分滑嫩~~

在洗的過程也會聞到這系列貫有的花香味
剛聞到時  可能會有人覺得偏濃郁
不過沖洗後或是洗一段時間後   香味就變得很清香

洗面乳裡含有一些細小顆粒  
就是產品本身所標榜的美白成分"珍珠超微粒"
雖然在洗的過程不會刺刺  也不會刮臉
但因為顆粒的關係(有點像是在去角質)  所以我並沒有天天使用


可是每次洗完  
都讓臉上的粉刺清的很乾淨也比較明亮    彷彿就像大掃除般
後續擦保養品的速度也變得比較快

唯一可惜的是  
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乾~~
雖是還不到緊繃的狀況或是洗完會讓臉脫皮  
用手摸臉還蠻嫩的 也能感到還保留水分
但我應該還是會把它放在夏季時來做使用
至於寒冷的冬季  還是用比較保溼的產品或是減少使用它的比例

 

P.S 這是放好久的心得文 一直忘了上傳.....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