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有聽過這一款面膜  多半是因為名模梨花愛用而跟著聲名大噪

My Pictures3

包裝做的蠻可愛的 除了有粉紅色點點綴著

下面那個插圖更是點出盛田屋堅持不添加任何多餘的東西,亦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和色素

而擁有超高人氣的盛田屋豆腐面膜 自2005年起已經售出超過257萬件

也讓我超期待使用後的效果!!!

 

美術拼貼25

打開後是十分濃稠的膏狀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  摸起來軟綿綿的

只是反而長的不太像印象中或是想像裡的被搗碎豆腐腦XD 

 

美術拼貼26  

不過說它濃稠其實還蠻有水份的  所以敷在臉上並不會不好延展

而且乍看也蠻像融化的鮮奶油  好好吃唷!!!!

 

美術拼貼29

全臉使用約10克  要敷到完全看不見肌膚的顏色  停留5~10分鐘

我還蠻推崇它的緊密度  即使敷著到處走動也絲毫不見它滑落  我看敷著跳繩都沒關係XD 

敷面膜時最怕忘了時間→10分鐘滑個手機咻一下就過去了

但它就算敷上超過20分鐘後也不會顯乾或是有任何的不舒服感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畢竟是膏狀式的面膜 清洗上就要多幾道手續

我都會先用刮棒先大面積去除臉上厚重的豆腐面膜

接著放一些溫水在洗手檯  用這些水洗臉上殘留的會比一直開著水龍頭洗來的省水更不浪費

 

只是不管是敷的第一次應該要有的驚豔或是敷好幾次的成果  老實說我都感受不太到.......

雖然上圖看起來肌膚似乎變得比較亮白 但洗完臉不是都是這樣嗎??

所以回頭看網路上的愛戴文或是名模梨花推薦  都讓我打了一個問題~~

 

因為如此所以就有以下的實驗  呵呵!!!

My Pictures1

採只敷一半的臉而且厚度增加  已確定是否是我想的這樣

但另半的臉還是有擦完基礎保養    P.S有先刮過是不是省力許多

 

美術拼貼5  

成果如何???

與未敷的那半張臉  我真的是眼睛業障多→→完全分不出來

也許會有人說明顯整個肌膚都提亮了 但其實是受光面與角度的關係 

敷完的那一面比較靠近桌上的檯燈  自然會明亮  用肉眼觀察更是不明顯

唯一有差的是剛剛有面膜現在沒有了XD 

 

雖然整體敷完沒有很大的差異

但敷完面膜該有的滑嫩感卻沒有跟著打折  只是我太期待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