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無圖分享  UrCosme改版後照片都破圖了  不該存草稿後  就遺忘它了

這是上次參加活動一起送的產品之一     
漆黑的外盒   也許略顯單調但我是覺得蠻典雅
只是很容易沾指紋比較討厭~

所送的色號為76
乍看之下會覺得似乎偏黃了點  也比我手邊待役的還要來的深上很多   

不過實際用過後就我個人的膚色來說   
擦上去不會過份的顯白產生色差問題  也沒有讓臉變的臘黃氣色不好~~

整體妝呈現自然霧面的效果
粉質上也算是細緻   擦上去不易產生粉痕
就算是遇到眼周很容易卡細紋的我   多
撲幾次後妝感一樣還是很自然  更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控油的表現也相當的好  一整天帶妝下來也只有鼻頭周圍有出油現象
出油後的妝感也不太會暗沉   服貼度也很好

在修飾度上 
若是一般的泛紅或是痘疤等等  這種小問題
單靠它出馬是絕對夠力的~~
但如果是想針對萬年黑眼圈  那可能就要出動專業的產品


整體上來講
除了所附的粉撲非常不耐洗之外(才洗2~3回多就有一點掉屑)
不過話說~它家的海棉似乎都很容易掉屑(五角海棉也是一個樣)


雖然脫不脫並沒有實質影響使用  
掉屑後還是很好用也不會邊擦邊掉  但老實說不太美觀
至於其他部份  我都蠻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