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次獲的試用品  總算開封了XD

底妝

但色號不明...... 只有瓶底寫DAEM  即使如此仍不失我對它的喜愛!!!

 

它應該是我用過最稀的粉底液   因為隔著瓶身搖晃就能聽見裡面液體的聲音

但雖說像水的質地水  可是不論是覆蓋力與均勻度都沒有跟著打折扣

同時水感的優勢也能快速延展到肌膚的每一處角落  

所以即使小容量的7ml也讓我用了5~6次以上(目前看起來瓶身內的粉底液還是很有料!!)

 

美術拼貼43  

除此之外""輕薄不厚重""的妝感也是另一個讓我大愛的地方

那怕是重疊擦拭2~3回也不見像似補牆的妝容  就跟擦第一次時清透

擦完後即使不用蜜粉來定妝也不會滿臉油光見人  因為推勻後本來液體的質地就轉變成半霧面式

 

美術拼貼22  

但我還是會稍微用蜜粉定妝  畢竟T子部位還蠻容易出油的

不過仔細上下兩張圖其實差異不大 再再証明它真的是很清透不油光

 

美術拼貼44

持妝超過8小時 鼻頭與額頭處已經有冒出一點油光 所以才要先用蜜粉定妝XD

扣除因為外出遊玩的辛勞感後  整體妝容算是維持還蠻好的  

腮紅也牢牢固定在臉頰上  眼下也沒有難看的粉痕 更沒有崩壞的大脫妝(過程中完全沒補妝→我是懶人)

 

唯一就是遮瑕力還是清薄了些  

仔細看其實黑眼圈還是蠻明顯的  不過遮毛孔倒是表現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