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市資料時還蠻無感的  畢竟有一堆後宮佳麗等著我去寵幸

但卻完敗在UR所辦的網友見面會XD   沒試還好一試馬上驚為天人!!!!  散會立馬轉進小屈

My Pictures12  

雖然粉盒要另外採買100元  但也有享有開架打折的優惠  77折時購買更划算!!!

外觀有著大大的紅色愛心除了超顯目外還蠻討喜的  重點跳脫以往鏡面設計採塑膠材質

不但不會沾手紋更沒有用久會有歲月摧殘的痕跡  鏡面設計真的是好看一時阿~~

 

打開後仍然附有超貼心的大鏡子 讓補妝不再苦手 

唯一就是沒有獨立放置粉撲的雙層設計  不過就這樣單價來說已經很超值了  大小也很適中

再者粉盒能跟資生堂集團下的IPSA、碧麗妃、SOFINA ANGE都能相容  所以倒是可以順勢換掉不愛的粉盒XD

P.S粉盒沒意外應該會推出淡粉紅色的愛心款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大紅色 因為愛心就該是正紅色

 

美術拼貼39  

回到粉蕊價格NT$ 370 容量10g  單價上頗親民的  又有SPF16 PA++防曬係數

就是色號有點少只有3色能挑選  分別#OC00白皙膚色 #OC10明亮膚色 #OC20自然膚色

不過色號少的話也等於下手時比較不會三心二意  哈哈!!!  

而且這三色都是偏自然色所以反而不用擔心會挑到面具臉

圖中是OC10明亮膚色 粉質相當細緻我個人覺得有打趴某些專櫃貨

 

美術拼貼43

粉撲又是另一個讓我大愛的部份 相當Q軟有彈性 厚度也很紮實

像圖中這麼大力壓也不見有任何變形的情況 只是受限容量與單價會發現粉撲是直接落在粉餅上

中間只有一片薄薄風一吹就會不見的塑膠膜隔開(圖二右邊) 真得是一個很不靠譜的設計.......

 

不過處處都有神人 若是跟我一樣覺得那塊薄如蠶絲的塑膠膜會在一眼瞬間蕩然無存的話

可以自己裁切有一點硬度的塑膠板放入粉蕊的最底部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不見了

但我更懶手邊也有沒合適的材料 所以我直接改造塑膠膜  只需一個工具→美美的紙膠帶或隱形膠帶

 

My Pictures13  

怕顏色太突兀 可挑選同色調的紙膠帶或是直接用隱形膠帶

對我來說色調上我是覺得沒這麼重要畢竟收邊的膠帶是在最看不到的背面

 

美術拼貼44  

至於妝容遠看還蠻清透自然 粉感也不會太過於重 

近看毛孔與眼下的細紋也都蠻服貼  稍微出油後會妝感更顯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