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VOGUE 評美時尚客與LUX璐咪可 提供這次的機會

美術拼貼77

在說明心得前  我覺得雖包裝是走不華麗的透明感質地  

但像寶石般的外觀設計還真的是頗耐看同時也有別印象中洗髮精都是瘦長瓶子造型

而裡面的液體也是透明的素色 除了和外觀相乎應外  更有純淨無添加的味道!!!

 

美術拼貼78

至於SPA精油這一塊的表現  文宣說明是款能散發隨時間改變的多層次香氛並由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頂級香氛

而且會散發兩種不同的香芬→夜晚入浴時散發薰衣草香  早晨甦醒時散發睡蓮芳香 (也太神奇了!!)

直接聞能嗅到滿滿優雅的花香味   再近一步聞仔細還能聞到像似香水般才會有的漸層香調

不過可惜的是香調比較沒有想像中的持久 再者我也分辨不夜晚跟早晨香味的差異(太遲鈍......)

但不管怎麼樣都是一款讓人感到舒服又減壓的香調

 

時 3738  

優秀的起泡度也是另一個讓我大愛的地方  特別是對於長髮過肩快到胸的我來說

基本上隨便打圈幾下連30秒都沒到  豐富的泡泡就佈滿秀髮的3分之2

而且泡沫不會太稀過水  那怕是擺在都洗完全身後泡沫還是留在原地 還能看見完整的泡泡

 

洗過的髮絲並不會無添加矽靈  而顯得太乾燥或是容易打結  泡沫的沖洗也很快速 不用費心怕還有那沒注意到 

只是我本身是油頭→就算是用頭皮專用的洗髮精 一天之後瀏海仍然不爭氣的變成一束束的

所以用這款後會比較容易有出油跟頭皮癢的問題  但不可否認洗的當下真的是蠻讓人感到愉悅的

比起清爽度來說對我而言還是有差一點點  畢竟用過更深層清潔的洗髮精→是我個人頭皮情況的關係

這款是還比較適合中性髮質或是髮絲有點受損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