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去三井OUTLET  胡亂買的產物XD

My Pictures1

還有一點是因為蜜糖啾啾馬卡龍的名稱與造型很吸引我的目光

當然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被兩用的功能給迷惑了→貪圖輕鬆方便的偷懶大嬸

 

美術拼貼11

所購買的色號#05葡萄紫 只有國外才有上市 

外觀走澎潤的圓弧型   大小適中放包包理也不太佔位置  

轉到側面來看還真的頗有馬卡龍的味道  上層為潤唇糖蜜→滋潤舒緩  下層為嫩唇糖霜→去除老廢角質

照顧美美的雙唇的大功臣全在這一顆身上  是不是相當輕鬆簡單

 

美術拼貼39  

嫩唇糖霜→甜菜糖粒子、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酪梨油 、葡萄籽油

除了能幫雙唇去除老廢角質與皮屑外 同時因為有添加油脂成份所以即使去完角質後也不至於顯得太乾燥

 

My Pictures4

而且多了油脂的包覆也能讓去完角質的過程中糖粒不易被推落

中間的顆粒為甜菜糖粒子  粗細適中還有輕微的潤色效果  即使不小心吃到也能很安心

不過雖然成份接近天然 但下手還是要輕柔一些  畢竟唇部厚度只有皮膚1/3

 

My Pictures5

潤唇糖蜜中同樣添加天然萃取的舒緩保濕成分:蘆薈葉萃取 、椰子油 、乳油木果脂與巴西棕櫚籽乳脂

聞起來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氣 質地比較偏厚實  所以用量不多時也能很有滋潤感

 

不過比起標榜清爽不黏膩的那些護唇膏來說  

這一款的清透度就沒這麼好  反觀還有點略微悶厚  特別是剛塗抹  但卻又不至於顯得太黏膩 

但對於上班要不停說話的我而言 這也是我用過持久度算高的護唇產品  大約1-3小補擦即可

容量也算多了  12g NT$ 830  專櫃裡頗好入手的價格

 

美術拼貼85

至於潤色效果 雖然膏體看似很深  但取一點就會發現色調是偏清透的型的

所以照片的呈現上也是非常清淡  不過還好實際用肉眼來看還是有微微的紅潤感

比起強調有潤色感的護唇產品它還是明顯不夠有顏色  真的是清粥小菜一碟

 

最後雖然質地上算濃稠些→我個人還算蠻能接受的 潤色上的表現也很普通→微紅潤感

但一物具備兩用的功能(護唇+去角質)倒是很讓我心動  再來就是撫平唇紋這塊它還蠻明顯的

持久不用常常回補更是我最愛它的地方  所以日後若想回購應該還是會考慮

不過12g 的容量想要吃光光它要好長一段時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