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亂逛網頁所跑出來的推薦商品

號稱就算沒有泡澡的工具也能享受泡澡的樂趣 是不是頗讓人心動!!!畢竟浴缸這種奢侈品也不是家家都有的

不過爬了文才發現它並不是給人有泡澡後的暢快感  而是那股被泡澡的香芬給包覆環繞著與飄香整間浴室

說了這麼多..... 我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殘念!!!  所以本篇都是文字敘述

 

沒記錯當初是薰衣草香味、檸檬草香 容量21g

一塊並不大連外面袋子大概就是一般日式餅乾的大小  單價上沒打折79元算是有點小貴

不過標榜天然萃取的100%純植物精油 絕無添加或使用任何合成香料 這樣算起來又覺得還好

只是想要香氣濃郁又或者淋浴時間又較長 那一次就要使用一顆才能完全發揮它的效果

一般的淋浴10-15分鐘 不特別一直用強力水柱直沖 它大約能使用2次

怎麼撥算盤都會覺得不划算  這款真是只適合嘗鮮玩玩→我個人覺得  

 

取出後會獲得一塊像是方塊酥的產品  單聞就很清香 而且香氣十分自然不人工

使用前只需先用38度C水溫沖SPA錠使其香氛釋放3~5分鐘在正式淋浴

就買的這兩塊檸檬草香比較深得我心  一來是這種香調的沐浴乳比較少見

二來也是因為它的香調也比較濃烈  放在偌大的浴室內香氣飄香的效果也明顯多了

 

反觀薰衣草香味就表現的相當普通  

真心是覺得這味道太常見再加上人工調合的存在感真的贏過它太多了

以致用了它還不如一瓶廁所芳香劑來得芳香.....

 

之所以用完並沒有太大的回購念頭  真的不是覺得偏貴

而是現今洗澡產品那有完全無味或是香調薄弱的  大多數都是香到令人忘我的香芬

想想怎麼貼身的沐浴乳或是香皂在浴室裡是如何佈滿整個空間 強敵環繞下它又該如何存在

沒錯!!! 不論洗髮、洗臉、洗澡它的香調都會被完全覆蓋住 取而代之則是正在使用的產品香味

 

官網也有提醒不建議使用香味太過濃厚的沐浴用品

一定要使用最好是先沖SPA錠→享受3-5分鐘的SPA香氣→正式淋浴  但我洗個澡真的沒有這麼費工

再來單純只有香調這塊也無法滿足我更不能達到有泡澡後的暢快感  還好的是即使浴室存在兩種香味也不會太衝突

 

不過看官網說明可以放在浴缸當泡澡球使用 能稍微改善香氣容易被覆蓋的問題  

只是盛裝它的容器會有一層油質 後續則要仔細清洗不過就樣也表示內含精油成份不是只是文宣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