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在東京自游行那篇就有稍微分享過使用心得

不過寫的非常籠統而且種類太多太雜 所以這邊再細部補充說明

 

還能出國前在日本採買的 但.....我眼殘我錯了

本來想要買的是哥德式Milbon 生命果乳  這包裝也長的太像了吧!!

一樣是方正紙盒設計、全英文說明、印有方型+底色的品牌名稱、以英文區分產品種類

怪不得結帳就覺得特別便宜 只能說買太趕→眼殘沒藥醫

 

時 5691.jpg

不過先別說買錯這檔事 就這顏值外觀跟容量與定價 其實還蠻划算和耐看的

100ml 網拍找到幾乎是300元上下  更別說到號稱激安殿堂唐吉軻德的產地採買 還享退稅優惠!!

 

時 5689.jpg

淡粉紅色的外觀配色 是不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而且還超優秀自帶卡榫 就算是外出旅遊都不怕會不小心擠壓到

但優點我個人是覺得只到這邊 畢竟一款好用的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最重要的是它的功效

 

首先香調是濃濃又甜甜的花香味 很有花香軟糖影子 談不上不好聞但就是很假也很人工

質地則是流動性很快的乳白色液體  所以才幫它配上瘦長的壓頭

擦到頭髮上因為是液體的質地  在吸收度這一塊比起油類的產品真的快速許多同時也很清爽

而用完免沖洗產品最在意的雙手顯黏膩的問題 在這一款產品上完全沒發生過  真的是清爽不回黏

 

只是不論改善糾結或是滋潤效果還是修護力 這些它都表現的很一般般

但也並非真的是完全雞肋 畢竟還是能給秀髮一股甜甜又優雅的髮香

也有還算基本的滋潤度 只是比起我真心覺得不夠  價格上也頗親民的

但對我來說就是一款堪用的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