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腮紅控的我 又失魂買了多到爆炸的腮紅....

不過這次買的卻是比較沒人再討論的 但它的眼妝的產品可是很火熱

 

會燃起大把的火就要回述到 上次的百大網友聚會上

當我看到由三種不同顏色所組成的腮紅 心裡就自燃到不行

可能是因為大嬸心態.......

因為買一盤就有打亮 漸層的效果 卻只要花一盤的價格 是不是很划算

 

不過~沒做功課的我 到現場才知道

這一盤腮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而且貴的有點沒有道理

首先是一般常態腮紅跟盒子要分開購買

關於這點我相當能接受 畢竟盒子的外貌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愛更不一定需要

 

但~接下來另外計費的刷子

就讓我有點傻眼 心裡大呼""這是那招阿!!!""

所以若是想要買一套 腮紅$900 粉盒$520 修容刷$330 共1750元

重量6.5g 換算下來還有點貴呢

 

但看我的心得並沒有給它太低的分數 就知道它其實蠻好用的

所以上面的小小抱怨文 算是到這邊結束

所買的色號是2號

 

由三種不同色調而組成 比較大塊的為腮紅的主色

淺膚色的那塊可以做為輔助 至於白色部分則是負責打亮

算是一個"很可愛"的漸層顏色 白皮膚的人更是能突顯這塊腮紅的美

 

三種色調呈現的與相融後的效果 還是來看圖吧!!

 

(擦的順序告靠近手腕處為腮紅主體 之後為淺膚色和打亮色)


每一塊色澤都帶著珠光感~~

不過一開始剛拿到時 真的有被閃亮亮的珠光給嚇一跳!!!

畢竟在櫃上看試用品根本就沒有這裡多亮片

 

所以剛用的時候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愛它 太閃嚕!!

後期大約是刷過2次後 才把表面比較大顆的珠光刷光光後 我才發現它的美

 

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塊是採用濕式處方 有別一般的粉體腮紅

所以大幅的減少飛粉機率 與底妝的相容性和服貼度都比以往粉質腮紅來的好

 

持久度也不錯~~

撐8個小時後只有稍微的脫妝 卸妝前還是能看見明顯的腮紅色

至於上面所提到的珠光也不會過份突顯毛孔

顯色度方面也是只有一個好字 只要擦一次就能呈現出好氣色

 

最後~雖然上面抱怨定價問題

也讓我只買腮紅而不去選擇加購其他配件(盒子 刷具)

不得不提雖然只單買蕊 但它的透明外盒真的還蠻堅固的

 

而腮紅蕊下面更是有兩顆固定膠 設計是為了更牢固黏在盒子內

但也方便到只有透明外盒的我~~

因為只要向下壓緊那麼腮紅蕊就會乖乖滴!!住在透明外盒內

 

而這次算是沒做功課的胡亂買

但也算是買到好貨一枚 但就是不懂平平是一樣的腮紅走的也是三色搭配

為何這裡和網路上討論的心得 遠比不過光燦潤采修容餅呢??

可能是只出兩色的關係吧!!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