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年前就有用過它家的護手霜 但沒什麼深刻的亮點

這次想說日本制應該會不一樣吧!!  畢竟日本好用的美妝品多到數不完

時 5680.jpg

香氣為玫瑰漿果 非常淡雅好聞~ 不會有一擦完飄香整條街或是全世界都知道你剛擦完護手霜XD

擠出來雖然是固體的乳霜狀 但手輕輕一抹立馬轉變成富有水感的乳液

所以即使用量不多的前提下依然可以延展至指尖處

 

吸收度真的是頗快的擦完隨便雙手輕搓2~3回 秒變乾爽

而且這時去碰水或拆有濕氣的包裝也不會有滑滑難以做事的不舒服感

超適合用完就要馬上打電腦、摸東摸西的人 但如此快速的吸收度不一定都是好事

因為雖然擦完仍可以感到手上有淡淡的潤澤感 而且完全不黏膩也沒有回黏的情況

但對於最需要滋潤度的指尖處我還是隱約會有乾乾缺少油脂的緊繃感 彷彿再告訴我需要更多滋潤度

會讓我忍不住想去擦更油膩更潤澤的產品  甚至想單擦指緣油到雙手

 

所以若是非需求量大的重度患者、擦完完全沒有多餘空閒時間等它吸收的人 

那這款真的強烈推薦!!  秒吸收到幾乎忘了剛剛擦完護手霜  

但要求滋潤度或是希望滋潤度能延續比較長時間的 我覺得有更多更好的產品能挑選

果然不管那邊制適合自己當下的需求才是王道

 

同常加映  修護護手霜(小甘菊配方)

01 (40).jpg

與上款有著相同的效果 質地水潤好推開 吸收度也是頗快而且清爽不黏膩

但不知為何越是想搓均勻雙手來幫助它吸收

反而讓手沒完沒了一直有股油油膩膩的不透氣感彷彿滋潤度都停留在肌膚的表面上....

..

這麼有油感按理說應該很滋潤 但事實上最需要潤澤度的的指尖處依舊覺得乾

而且去碰水或是開有水氣的包裝也只會讓雙手更滑 真的有股剛剛白做工的感覺

不過它真的很便宜 所以大量用也不至於太心疼

但市面有太多種類的護手霜可以選擇了 所以你慢走不送唷!!

 

最後兩者在香調上我覺得這款雖然並不會過份濃烈 但還是偏太香了

特別是剛抹開時真的很濃郁 反觀日本制的玫瑰漿果不論是剛化開時還是擦完都是呈現淡淡的清香味

所以我私心更偏愛它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