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於器

想打造自然不厚重的妝感 刷具那必須要先備齊  但能挑選的種類眾多 差價又大  

曾買過不知名的刷具組 現在想想那質量與觸感應該只適合清潔電腦鍵盤.....

爬文後發現竟有一款平價、種類多 重點是品質還蠻不錯 而且非常貼心直接配有整組可購買

不過全套18件組含專用收納包 以我這個技巧等級只有新手來說太多了

但前後也入手6支換算下似乎整組買比較划算 呵呵!!

 

20220610_015403.jpg

E01 眼窩鋪色刷:完全顛覆我對於一般眼妝刷具應該是圓潤的造型

反而前端是採尖頭設計 整體毛型更是呈現半菱形狀 刷毛→羊毛 

上手後才發現尖端處剛好會完美的卡進眼窩 這下再也不用擔心會手殘把眼影暈染過了頭

 

DSC00476.JPG

E02 眼影暈染刷:就記憶中的眼刷相比這支貌似短小許多 但不用擔心毛量是足夠的

所以對於範圍還不太會控制或是眼皮皺摺比較小的人來說 真的好上手蠻多的  刷毛→馬毛

若真要買一支眼妝刷的話 那這支一定是首選因為它不但能大範圍的暈染、眼窩打底、眼尾加強  堪稱多功能

 

DSC00477.JPG

E03 重點勾勒刷: 真的是一支比一支刷毛長度還要精巧

這點寬度的毛量你還會害怕眼妝重點色鋪不到位嗎?  同時也更能精準針對眼尾、眼下的細小範圍

而且前端圓弧剛好能讓顏色暈染的更自然

 

20220812_193108.jpg

E06 眼線描繪刷:主打0.06絲徑筆刷 超~精細  刷毛→仿生毛尼龍絲

還非常貼心做成斜角造型 這樣能更容易從眼角拉出一條完美又細膩的眼線

但老實說它是我最不愛的一支 首先刷毛有點扎眼..... 而且是會讓人感到刺痛的那種

用在比較敏感的眼尾處特別明顯 有好幾次都扎到我想流淚

 

再來就是毛量了太少不夠蓬鬆 雖然可拉非常細緻流暢的線條 但在眼上就相對生硬不夠自然

同樣類型的產品我個人更愛刀峰造型像眉刷的眼線刷 自然又顯溫柔感 

也許是我技術還不到位的關係 不然這支我看開箱也蠻推薦的

P.S 不知道在照片中毛量變多了 但事實刷毛寬度才約0.4公分非常別緻

 

DSC09902.JPG

F04 漸層腮紅刷:第一次入手較專業刷具 也因為覺得蠻好用的才有前面的那幾支

擁有像牛舌般完美的圓弧型 蓬鬆的毛量除了能均勻的沾取粉外 還非常紮實柔軟  即使大力刷也完全不會扎臉

另外顏值上更是一絕! 刷毛採漸變色設計 完全擺脫刷毛容易給人過於沉重的印象

附有收納套方便外出跟放置  再也不用擔心刷毛會因過度使用或是收納不當而炸毛了

 

以上就是我針對彩妝陸續購入的刷具  與之前不知名的產品來說

這系列不論是沾取力、釋粉力、毛量、上手度、柔軟度、價格、質感  刷具同時也很輕盈

真的感覺蠻專業的  彷彿一支上手立馬變成彩妝大師~  

 

雖然還是有刷毛稍微扎臉的情況發生 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畢竟品質上比起大品牌的甚至破千元的產品相比還是多少有些落差 但光價格它就贏很多

對於畫妝新手不論是整組購買還是單支採買都很夠用  平均一支都在百元以內真的完全不心疼

而且洗後即使不用費心照顧刷毛依舊很蓬鬆柔軟 那怕是標榜動物毛的幾款也是如此

 

同場加映  買F04 漸層腮紅刷為了搭到免運湊單的產品

DSC09898.JPG

多用途雙頭彩妝刷:雖然是方便好攜帶的雙頭設計 整支約一個手掌長而已 6cm

但長的也太過於細小以致於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收納 像一般收納刷具倒放又會傷到另一頭刷毛

而且並沒有附蓋子能保護 讓我覺得有點小扣分 刷毛皆為→化纖毛

 

My Pictures52247.jpg

圓頭:打亮+暈染刷 紮實的圓柱型能將眼影更集中精準畫在想要的位置上

但我倒是沒用在眼妝反而是用在眼下的遮瑕 因為我覺得這造型很像拇指刷只是縮小版的

慢慢點塗拍開遮瑕膏後在用溫熱的手指輕壓將膏體更融入肌膚中

同時也因為毛量很細小的關係所以不用害怕會沾取過量或是範圍不好控制

 

平頭:遮瑕+唇刷 扁平又輕薄 前端還採圓弧設計 可更深入較細部的部份與唇型勾勒 

外出時再多帶1~2把刷具 腮紅刷(可當蜜粉刷)+眼影刷+萬用雙手  細節部份則交給它

想畫出細緻的妝真的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