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對岸美妝主的化妝教學 雖然有些很明顯是畫好又再開濾鏡的妝感 

但某些技術倒是真的不錯  畢竟人口比例這麼多 有實力的也不話下

而最讓我心動反而是她們手上那把即不是蜜粉刷更不像腮紅刷的刷具 那造型真的不是印象中制式化該有的樣子

不論怎麼的腮紅都能輕鬆暈染出零邊界 猶如從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暈 對於我這個手殘檔根本就是救星

 

DSC00811.JPG

官網定價306元 比起專櫃動輒隨便就要破千元的價格前面真的非常親民

即使不好用踩雷了也不會太心疼 再加上還是雙層設計羊毛材質

這邊挑選的是適合腮紅的小號 本來還有點擔心畢竟剛收到時毛量看似蠻密集 不會一畫秒變紙紮人?

 

DSC00812.JPG

平坦展開時刷毛無明顯長短不一致也能呈現完美的圓弧型

初期使用難免會稍微脫落幾根刷毛 但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這價格真的是可以的

不過真的要清洗後再使用除了能讓刷毛完全延展開外更好暈染外 就是羊毛味有點重

即使到現在清洗後已開封約快10天直接用鼻子去聞羊膻味還是蠻重的 但上臉畫就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DSC00816.JPG

展開後的毛量呈現不太規則的放射狀 不論怎麼瘋狂戳腮紅在刷毛上都是非常清淡的色調

不過因為刷毛採雙層設計所以用在比較鬆軟的腮紅建議輕戳即可 別直接刷取不然會被刷出一堆粉超心疼

想大力無腦沾取還是用在取粉不易壓盤紮實的種類吧!!

 

DSC00813.JPG

在手臂內側上運用不同工具的試色 相同腮紅色+刷具沾取以輕柔方式

很明顯用手指幾乎完美複製腮紅本身的顏色 但這樣的發色度上臉應該會讓人以為今天肌膚是不是過敏了 哈哈

 

一般常見橢圓形腮紅刷雖然發色度剛剛好 但那怕已上的很輕柔了邊緣還是有很明顯的色塊

→有可能是我技術不好 畢竟身為手殘檔的當家花旦

真的很失手畫出不夠貼膚的腮紅塊  而且範圍也很容易超過鼻下←

 

點彩刷除了中心點能看見比較明顯的腮紅色外

邊緣幾乎不會有紅一圈的暈染痕跡  即使多上幾下後也是如此自然

終於可以用那些一上手就失手色塊感明顯的冷宮腮紅佳麗了

 

寫到現在這把刷子真的還蠻深得我心得 不但定價佛心、暈染自然透膚、範圍邊界好掌握

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度比起正常的腮紅刷還要長很多的 18.5公分(185mm)  明顯高出一個頭

放化妝包肯定裝不下 而且我還特愛習慣帶小廢包出門..... 要幫它動手術裁短

 

最後~就點彩刷而言真的蠻推薦像我一樣是手殘化妝的(老)新手

坊間也很多類似款的產品都有差不多的功效 不一定要受限這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