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基本資料就能免費體驗 而且還直送到府 也太貼心了

本來想應該是送送體驗包或是小容量的尺寸 但收到後卻是?

20220507_031501.jpg

太佛心的吧!!  竟然是200ml的容量  真的是送的很乾脆~

而且紫色系的包裝 光看就很夢幻!!!  除此之外還是專為台灣氣候所開發 更是無添加矽靈及8無添加

內含植物精萃精油-還能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 給予染後易乾燥的髮絲營養潤澤並有效延緩染後褪色速度

積雪草-幫助平衡油脂使頭皮達到穩定狀態 減緩頭皮異味生成並平衡油水及保濕度

茶樹、尤加利樹-深度清潔毛囊內油脂汙垢、淨化頭皮、強健髮根同時舒緩頭皮

 

香調則是前味-佛手柑、柑橘  中味-玫瑰、黑醋栗  後味-麝香、琥珀

不過對我這個香味怎聞都卡關  實在分不出前中後的差異的人來說 就是玫瑰花主調再融合一點點甜甜的果香 

是款大多數女孩們都偏愛的香味  而且洗後其實不會殘留太濃烈的香氣 淡淡的很自然

 

不過對它的喜歡應該到此為止了..... 

首先質地有點偏稀 所以在手心搓揉時很容易從指逢流出來

雖然起泡很快速但打出的泡沫不夠蓬鬆紮實 所以洗的時候還有點卡髮 還好洗第二次後泡沫就會明顯變綿密很多

沖水時能明顯感受到成份中的植物精萃精油所給予髮絲無比的柔順感 真的每一根都是超滑順的!!!

即使不用潤絲也不用擔心會有毛躁、糾結、難梳開的困擾  這時摸頭皮也不會因為太滋潤而讓髮根感到黏膩

 

吹乾後髮絲柔順 頭頂蓬鬆 那怕是到第二天髮根處依然不扁塌

但是....到目前我已經用了大半罐後 不論氣溫、季節在洗完的第二天頭皮都會覺得超癢

會癢到忘記自己明明昨天才剛洗完頭  超級不舒服 只好開發新用途了

 

後來想說香調還不錯 那拿來洗衣服或是洗身體應該OK

結果洗一次身體我就想果斷放棄 因為起泡球跟身上都有股沖不乾淨的油膜感

我想這應該就是導致頭皮癢的原因之一吧!  最後會拿來洗手 畢竟我手還蠻乾的有油感還能順便滋潤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