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團抽中的 而且小編還非常貼心提供兩款不同功效的產品挑選

本身髮質容易扁塌 顯沒精神 再加又愛自己染頭髮 髮絲常斷裂.... 所以就挑了髮芯重塑修護系列

時 6327.jpg

髮芯重塑修護洗髮乳:外觀是非常亮眼吸引眼球的紫色調

在開架裡真的還蠻少見的  售價也頗親民樸實的 250ml $ 199元 

香味則是稍微帶甜味的莓果調 不會太濃郁厚重 即使洗完後髮絲還有殘留淡淡的香氣

 

質地雖然偏濃稠些但一遇水立馬起泡 算是一款很容易就能打出大量並綿密泡沫的洗髮乳

擁有濃郁厚實不易消散的泡沫對於留長髮的人真的太重要了!! 

因為若是泡沫量感不夠當手指在搓頭皮時往往會有卡髮絲不夠順滑的感覺 導致用力過猛常讓髮絲斷裂

而這款除了本身很好起泡外 當洗頭時更會發現髮根處真的幾乎不會卡卡的

 

沖洗時也能感受到髮絲是順著水很流暢的滑落

即使偷懶不用潤髮乳單用免沖洗的護髮產品也不至於會太乾澀 吹乾後更是很輕盈柔軟

唯一就是標榜的能重塑髮芯纖維由內而外拯救嚴重受損髮絲這部份 我比較無太明顯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使用感受、定價、微甜的莓果香氣、起泡容易 都蠻加分的

而洗髮乳最重要的是洗淨度這塊它也有滿足到 所以後續有機會應該會回購的

 

時 6328.jpg

髮芯重塑修護潤髮乳:同樣是非常亮眼吸引眼球的紫色調 

香味也是稍微帶甜味的莓果調 不得不說一下這香調真的調的蠻不錯的

即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厚重 沖洗後仍能聞到淡淡的殘香 聞膩了花香調這款剛好可以轉換一下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蠻固體的所以很好覆蓋在濕潤的髮絲上

沖洗後也能很明顯感受到髮絲比未使用前更滑順蠻多 

但一樣所標榜的能重塑髮芯纖維由內而外拯救嚴重受損髮絲的功效  我真的還蠻無感的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蠻不喜歡用潤絲的 倒不是因為它沒效果或是本身不夠摧殘自己的秀髮

而是我討厭沾到身體後那股滑滑沖不乾淨的觸感......

用過很多種潤絲產品不管用量減半還是品牌不同 多少還是有這樣的問題 

結果就造成洗髮精都要用光了 但潤絲卻還剩一大半的窘境

 

這款也是有沾到身體後會假滑的問題

所幸但算輕微的而且也蠻好沖洗的  所以它應該會有機會被我用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