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的來店禮之一

CLARINS 克蘭詩 蘋果光氣墊嘟唇蜜 #01 玫瑰粉

只有5ml的大小非常小巧可愛 裝在小廢包裡也不佔位置

外觀還是粉嫩嫩的粉紅色調 光看就讓人感到少女心大爆發!!!

 

唇蜜(釉).jpg

刷頭跟一般常見的唇蜜有很大的差異 就連刷毛的設計也完全不一樣

打開後只見一體成型的白色刷毛頭 輕壓管身後才會冒出細小的粉紅小點 等刷毛都被染成粉紅色就能使用了

這樣的設計我個人是覺得比起抽取式的唇蜜來的方便些 也少了來回取用時接觸空氣的衛生問題

而且接觸面積變大後更容易更快速將唇蜜塗滿 刷毛也很柔順不會刺

 

CLARINS 克蘭詩 蘋果光氣墊嘟唇蜜 #01 玫瑰粉

#01這個色號雖說是玫瑰粉 但老實說真的看不出來那裡粉 擦上後幾乎跟透明色沒兩樣 

但硬要說有稍微變紅潤些其實有那麼一點點 不過差異並不大 是款紅潤感極低的唇蜜

所以我都直接當護唇蜜來使用或是疊擦在比較乾的唇膏上

 

香氣部份官網標示為香草味  不會太濃烈或太濃郁 持香約過3~5分鐘就會慢慢消失

不過我怎麼聞都像酸梅乾的味道  害得我每回擦都想吃酸梅了~

扣除它不顯色的問題 質地倒是讓我蠻喜愛的 即不會太油光也不會太黏膩卻又能感受到滋潤度

可惜的是聽櫃姐說全系列要停產走入歷史了 看樣子彩妝類產品真的不是CLARINS 克蘭詩的主力

喜歡這一代的人有機會趕緊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