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百大網友的禮品 因為疫情的影響下比起以往少了蠻多彩妝品

取而代之則是香芬類和偏舒緩型的保養品 所以一次收到4款同品牌的香水小樣

FORMENT 記憶之鑰、絢爛盛夏、星空之夜、天使之吻 香水

這3款由左至右分別為 絢爛盛夏、星空之夜、天使之吻 還有一個獨立包裝的記憶之鑰

 

FORMENT 記憶之鑰、絢爛盛夏、星空之夜、天使之吻 香水

記憶之鑰:前調:西柚、香桃 中調:茉莉花、風信子、香橙花 後調:麝香、木棉香、琥珀

是4款中我最愛的香氣 甜而不膩還多了一股果味的清香 不論什麼場合我都覺得很適用

整體香調並不會濃郁到塗完立馬會被人發現你有擦香水或是發生香味到人卻還未沒到的情況

 

瓶身則是透明霧面設計搭配金屬色的上蓋真的很顯高級感  整體質感完全不輸正貨!!

5ml的大小放包包裡剛剛好隨時補擦 而且非常的小巧可愛~

 

不補擦的話到大約3~4小時後基本上旁人就聞不太到了 這時自己聞還是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蓋是旋轉型的 急急忙忙時真的會不太好蓋 常常蓋子轉到掉....

再加上是沾取的方式所以不能隨心噴 所以為它我還特別買了迷你小噴瓶來裝

這樣就可以一直能被喜愛的香氣給圍繞著

 

FORMENT 記憶之鑰、絢爛盛夏、星空之夜、天使之吻 香水

天使之吻:前調:鈴蘭 中調:玫瑰、茉莉、橙香 後調:麝香、廣藿、雪松、琥珀

充滿神秘感的純黑配色 低調卻意外顯眼  不過可能是主打男性用的香水 所以是這4款中香調最偏重的一款

 

我自己使用時會盡量壓在只輕沾1~2次的方式來擦它 即使是這些香調也很足夠

多數點在手肘或耳下或是直接塗在外衣上 不然就是擦在包包內側讓它有一點點留香

胸口這塊我都是放棄狀態 我覺得會過於太濃郁了 而且聞多有點頭暈~

但細聞它是好聞的→是花香味再揉入一些木質調  持香度只是約3~4小時左右

 

FORMENT 記憶之鑰、絢爛盛夏、星空之夜、天使之吻 香水

星空之夜:前調:粉紅胡椒、佛手柑、醛 中調: 玫瑰、鳶尾花、木綿香 後調:麝香、琥珀、粉質、檀香

由藍變紫的漸變色 是這4款中顏值最高的 太美了也很貼合產品名稱

不過香調上就沒有如名字般給人溫柔的感覺 與常見的木質調、花果香很不同

我覺得它有種腐木上才會有的味道還多了一些胡椒嗆辣味 最後依舊能聞到淡淡的花香

若是不愛跟人撞香的人或是聞膩香果香的 那這款真的可以去試聞一下 非常特別

 

FORMENT 記憶之鑰、絢爛盛夏、星空之夜、天使之吻 香水

絢爛盛夏:前調是粉紅小蒼蘭、大黃,中調是玫瑰、木蘭、鈴蘭,後調是茉莉、綠葉調、麝香

第2個顏值擔當 粉紅慢慢變橘調真的又美又夢幻  瓶身也是採透明霧面設計 有種讓人看不透的優雅感

要是不是想讓人一眼就發現擦過香水的話 那這一款是這4支中首推的

因為整體香調是清香的花香調 再帶著一點點甜味 擦完彷彿被春天氣息給圍繞著

 

最後雖然收到4款香調都不衝突的小香 長的非常精巧可愛 每一款顏值也都很不錯

但....上蓋真的都很難轉好  我都要在非常專心的前提下才能將其轉緊轉好

轉到掉的情況也經常發生真的有點阿雜!!  所以後期都有點懶的開它來用 還是噴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