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購買年代有點久遠 再加上台灣應該沒有上市我手上的這款

所以產品名都是靠Google直接韓翻中  若有寫錯的地方就請多多包含了~

呂 自生花草免沖洗護髮乳

在韓國旅遊時採買的 但上面都是韓文完全看不懂.... 只能硬猜它的用途

而且當時資訊也不夠發達 不過這個組合還能賺到一罐超紅的洗髮精 何樂不為呢!!!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 關於呂這個品牌的討論似乎熱烈不再了 有點冷掉了

 

香氣上終於擺脫濃濃的中藥材味 畢竟這氣味評價真的蠻兩極的

雖然細聞還是有淡淡的藥材味但大多數的氣味真的是花香調  而且非常優雅不濃烈

質地是蠻固體的乳霜狀 但抹開後會發現很有水感也很好被延展開來 而這樣的觸感很容易附著在髮絲上

擦完後手上也不會殘留不舒服的黏膩感 髮絲上更沒有明顯的油光 但髮絲卻變得柔順許多

除此之外功效中還能保護吹風機所造成的高溫傷害 雖然這個很難明顯感受到 但用完後髮絲真的順滑蠻多

而且效果也不是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過了一夜就完全消失 第二天摸自己的秀髮還是挺柔嫩的 可惜太晚分享它了

 

最後想說明一下為何心我的得文總是如此難產  有的甚至都拖到已經停產或改版了

首先我個人是一個腦波超弱的人 只要有人推薦那基本上都會手滑

再加上寫美妝多年的關係 所以很容易拿到體驗品更別說幾乎每次年末總會獲得一袋美妝福利品

導致我所有的護膚、美妝都要分種類分區收納  光是化妝水這個單品應該用3~4年都還用不完

而且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用到一半就會開始變心用別的或是又收到體驗品了

本身也不是職業美妝主 心得文多半是利用空閒時間來填寫的 自然產出量就不穩定

希望以後心得文能跟上產品推出的速度 不要再分享已停產的產品給大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