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大特價 我應該永遠不會手滑買下

因為我覺得沒有想像中與包裝說明上的好用 反而有點失望....

 

KATE 凱婷 巧飾毛流感造型筆(多功能眉筆)

首先容量只有0.35ml 原價要330元  就算遇到77折還要231元

但我卻是花150元就買到了 便宜到我覺得根本就是出清價  事實上還好不是原價購入的

 

KATE 凱婷 巧飾毛流感造型筆(多功能眉筆)

外觀上跟一般眼線筆、水眉筆長的差不多 刷毛部份也很流暢滑順尖頭處也很細緻

功能上也蠻多元的 能幫助稀疏的眉毛、下睫毛、髮際線打造自然逼真的毛流感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  等於花一支的錢能獲得三種產品 然而........

 

KATE 凱婷 巧飾毛流感造型筆(多功能眉筆)

顏色上真如名稱上的色號一樣是超極淡的深棕色

而且即便重疊加深色調也不會變太重  跟正常的眼線筆相比根本是淡如水般 非常不起眼

 

會買這支是因為下睫毛後半段有點稀疏 那怕是刷了睫毛膏後還是很薄弱

用眼線筆來補又太明顯 再加上功力不夠反而假假的 試過咖啡色的眼線筆一樣不太行

後來看到畫下睫毛其實用液態眉筆會更自然更好上手出錯率也會大幅度降低

事實上它一遇到比較有紋路的肌膚 顏色就會有點往外擴 以導致不好掌控它的粗細

再加上顏色真的太淡了 常常畫一次沒感覺再補畫線條又變粗

 

最討厭的是會結塊變成某塊顏色特別重其他部位又不夠顯色

跟我想像中的真的有點出入 整體表現比較像國王新衣 只有非常靠近看才能看的出一點端倪

不過至少整體偏自然那怕畫失敗也不突兀  後續應該還再在練練

 

不過用來補畫眉毛這個倒是還蠻好上手 而且很自然完全可以無惱塗

至於髮際線目前還不太需要 未來應該也不會嘗試  原因就是容量太少我想還是用來練習下畫睫毛

最後只能說不論功具如何 重點是手感多練習 不然也畫不出來理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