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大地色的眼影百搭又萬用  但無奈自己技術太弱常常畫髒....

這時就好希望有個可以無腦上又能單色成妝的眼妝產品 重點還要兼顧消腫的功能

要一次擁有上述所有優點 首推藕粉色(灰粉色)這個色調了 實測下我個人真心覺得好上手很多~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霓采眼影 #fresc

而藕粉色(灰粉色)最具代表 那不得不提一下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霓采眼影 # fresco木玫瑰

前幾年被小紅書、Vouge 雜誌推薦後 據說亞洲區還一度大缺貨 後續又面臨品牌2度轉換代理商

害我找了一堆拍賣都看不到其蹤跡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色號卻又特別貴....

最後是在某水蜜桃上的官方直營店才如願購入的 購買後也小缺貨一段時間  可見至今還是很熱賣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霓采眼影 #fresc

不過比起正藕粉色(灰粉色) 我覺得這個色反而多了些紅褐色 沒有這麼灰紫調

很有之前流行的乾枯玫瑰花的影子 所以會更適合一般膚色、偏黃肌來使用 同時更顯色更好暈染

 

至於粉質真的很細緻 不論是沾在刷具上還是塗在眼皮上都不會有大量的飛粉情況

而且真的是無腦用就好 不管是用手指還是刷子怎麼重疊擦色調都不會變濃烈或是變髒

我多半會準備兩把刷具或是一把細節刷就能完成整個眼妝 超簡單的

首先大面積鋪色再用細節刷加重眼皮後半段或是雙眼皮處 最後餘粉帶過眼瞼下置 是不是非常快速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霓采眼影 #fresc

不得不說比起大地色的眼影真的多了一點點柔嫩的女人味 整個眼神都變溫柔了

微粉調的下眼瞼更是透露出惹人憐愛的氣息 搭配輕柔的腮紅、唇色真的很顯氣色

而且完全沒有距離感 細看也會覺得眼皮很消腫  特別適合不想化太重、技巧不好的、趕時間快速出門

不過因為是單色又是很清淡的眼妝 所以後續再疊擦個睫毛膏或是只畫眼尾後半段眼線 都有足助提升眼妝的細緻度

 

趕時間也能將 # fresco木玫瑰當做腮紅來使用 讓整體妝感更有一致性 完全省去思考的煩惱

而且本身就約一個手掌的寬度 如此輕巧的設計還自帶鏡面 外出旅遊還能減輕化妝包的重量

眼影本體還能獨立拆卸與同系列眼影放在品牌推出的專用盒組合出一款專屬自己愛用的彩妝盤

再加上一物兩用的優勢真的很難不去愛它

 

---------------同場加映--------

手邊正好有hince 煥然如新 單色眼影 #V002 吸引 也是藕粉色(灰粉色)  不免來比較一下兩者的差異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霓采眼影 #fresc

還是hince 煥然如新 單色眼影 #V002 吸引 更接近所謂的藕粉色(灰粉色)

整體呈現偏紫感的灰粉色 更像蓮藕煮熟後的色調

但實際用過我覺得它更適合冷白皮 會將這溫柔無感的色調襯托的更好

反觀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霓采眼影 #fresco木玫瑰 紅褐色調就多了一些  所以適合的膚色會更廣

 

這兩款對我來說眼妝都是呈現出溫柔知性的女人味 微粉調的下眼瞼更是讓眼神充滿微楚楚可憐的感覺

只是畢竟本身膚色不是冷白皮 所以我更偏愛霓采眼影 #fresco木玫瑰 因為顯色度更好 而且妝感更自然

 

不過若是用定價來看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畢竟是專櫃 自然售價會稍貴些

而且容量上也稍嫌不足 2.6g 1080元 優惠打折後約落在800~900之間

hince 煥然如新 單色眼影 容量有3g之多 620元的定價雖不算太貴

但比起開架的明顯高出蠻多的又只有單色 所幸常有打折 折扣下來平均400~500上下

不過公司在海外 購買點不是這麼方便 雖然某蝦有韓國直送的官方經營店舖  但一遇連假或是天災往往都要等上一星期之多

像我手上的那塊不知是訂單過多還是忘記出貨 讓我等了幾十天才拿到貨 真是無語

所以後真要回購應該還是會買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的 畢竟台灣有專櫃 而且妝感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