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推出就馬上被吸引目光

並不是它包裝有華麗也不是什麼限定款 而是樸實中卻意外的耐看~ 很中我的胃

cezanne 柔潤腮紅 #02肉桂棕

全透明的材質能一眼看出腮紅色調 對於腮紅控來說真的是大福音

側邊還做了浮雕品牌名 不用怕用到後面有掉漆不好看的問題 更是一塊自帶化妝刷的乖寶寶

腮紅中間那不經意的流暢線條更是畫龍點睛的大亮點 深度也很足夠不用擔心才用沒幾次就會被磨平了

容量方面雖只有2.2g 但一手就能掌握的大小還是替它加分蠻多的

 

我的圖片1.jpg

雖然附贈的刷具其實都有點雞肋又很短小不好施力 只能勉強用

但實際看毛量的蓬鬆感和寬度還算可以 觸感上也很柔軟上臉完全不會扎 很適合外出補妝用

 

cezanne 柔潤腮紅 #02肉桂棕

台灣這邊已上市 01迷霧玫瑰  #02肉桂棕(本文主角)  直營網路平台還有 03粉紅紫 04粉紅 05楓杏能挑選 

以今年的新品來說這推出的速度真的還蠻快的 看樣子在日本當地應該蠻受歡迎的
 

cezanne 柔潤腮紅 #02肉桂棕

按照官方給的色調分佈 #02 肉桂棕是屬於沉穩妝容偏中性調 所以適合全膚色

微涼的秋冬季用這種紅棕色真的很好看 整個人顯得優雅又知性 也適用絕大部份的場合

除此之外還擁有日系彩妝慣有的低調光澤感  比起霧面款的更顯活潑還能兼顧打亮的功效

發色很清淡不會有一刷立馬秒變紅屁股的風險存在 而且即使反覆沾取色調上也不會明顯加重

非常適合新手時期還不太會掌握力道和位置的人 壓粉也很紮實不論是用附的刷具還是腮紅刷都不太會飛粉

 

若是不追求妝容的細緻度與色澤的表現

我覺得這顆也能臨時求急當眼影來使用 完美實現同色系妝容~

雖然整體色調非常清淡不易被察覺(想要顯色度再更好些可以使用眼影打底)

後續搭配提氣色的唇膏、腮紅或是大眼睫毛、有神眼線等等的妝容補助下

其實看起來還蠻有元氣感的 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畫很多很厚重的感覺

 

最後再說一個題外話

其實會選中#02 肉桂棕 不單單只是好看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有人說它還蠻像風很大但卻很難買的 SUQQU 晶采光潤頰彩 #09可憐咲

雖然我手中並沒有那顆絕美的 #09可憐咲 能實際測試差異

但看圖片兩者在刷色上真的蠻接近 相似度竟有95%  有的人不妨可以比較看看

以我手邊有的SUQQU 其它腮紅來說 我個人覺得不論是光澤還是粉質的細膩度或是妝感的服貼度

還是SUQQU 略勝一籌 畢竟是專櫃品而且單價也是非常不親民

現在只花費 220元 就能買到類平替也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