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時引進共01~06 但其實每一款都很鬼打牆

像是 1、6 就是深淺的好姐妹   而3、2、5 也是走差不多的色差

唯一就是4號在色調上差距比較明顯 但一字排開我都覺得我有色弱的問題了  哈哈~

 

而現在終於來補上遺失的#06色號 想當初因為贈送而轉頭喜愛 不小心掉了還跑去再買一支

可見在那時候我真的很愛它 只能說在當時OPERA全系列太紅了!!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06

(這邊唇膏照片就容許延用舊照 因為每一支外觀包裝都長的一模一樣)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06 玫紅

膏體很絲滑 發色度也很不錯  淡淡擦很有元氣感 是款想要低調提亮氣色的秘密武器

色調上很接近同系列的# 01蜜紅 只是要再稍微弱化些 也比較沒有這麼紅潤

所以比起同系列的01 再不斷疊擦容易顯過紅的情況下 這支更適合日常來使用

而對人氣色#05 珊瑚本身帶一點橘調的關係 染唇後顯螢光的問題我也覺得 #06玫紅比較不明顯

所以後期我反而對06更偏愛一些

 

只是後續不知為何突然一下子就退燒 就連上新色也鮮少看人提起

可能是因為假潤、容易顯死皮、染唇過頭螢光感會變明顯有關

再加上之前受疫情配戴口罩的影響彩妝品完全無用武之地 後續又迎來非常強勢的怪獸唇膏

讓熱度滑至冰點以下 就連我現在也很少拿出來畫 畢竟永遠都會有新歡~

但是聽說改版後上面的這些缺點全部都改善了 所以喜歡的人不妨可以再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