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護髮精華送的小容量 剛好是同系列就一起寫完吧!!

不然不知照片還要留多久...久到都超過10年 產品早都停產了 真害~

Essential 逸萱秀 輕盈空氣感系列 洗髮精 潤髮乳

 輕盈空氣感洗髮精(淺色):香味為甜甜的果香 比前款在洗後的持香度有稍微提升一些 能聞到淡淡的留香

 一樣是主打強打修護髮尾15cm 而成份從牛奶+高純度蜂蜜的配方變成乳木油+高純度蜂蜜的配方

而且不是空有成份上的變動或是改版包裝 實際使用下真的變得比較滋潤

在沖完水後就算是不馬上塗上潤髮乳 單摸還濕潤的頭髮就能感受到輕柔的髮絲觸感

唯一就是標榜能打造輕盈空氣蓬鬆的效果不夠明顯  但整體上來說還是一款不錯的洗髮產品

 

反觀輕盈空氣感潤髮乳(深色)在我心中亮點就比較少

首先我個人很不喜歡潤髮乳沾到身上的滑嫩感 有時還會沖不太乾淨....

再加上又鮮少做傷髮絲的操作 所以基本上護髮、潤髮品我都會用得很慢甚至跳過讓過偷懶不用

只要能讓髮絲變柔順不易糾結 重點香氣又好聞的產品在我這就算過關!!

而它都有做到 甜甜的花果香、偏濃郁的質地、好沖洗、用完髮絲順滑、親民的價格 怪不得能長紅10幾年

 

Essential 逸萱秀 輕盈空氣感系列 洗髮精 潤髮乳

輕盈空氣感護髮精華: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一段時間就會開始屯某個產品

首先出現是護唇膏 想起來都頭痛全盛期竟然開封20多支 後期就是護手霜、指緣產品、面膜

免沖洗的髮油也是突然累積的產物 所以導致都過了10幾年我都還未補齊心得文....

希望未來別這麼衝動了 但看開始出現的護唇膏山、指緣油角落 真是自打嘴巴 哈哈

 

回到產品 所幸這款容量並不大很容易就消耗完

質地看似蠻濃郁的 但擠出來卻沒有想像中的厚重  用在濕髮上也不會讓髮絲變得一束束的

用在乾髮上殘留感就會比較明顯 而且手上也會出現沒有被完整吸收的淡淡油膜感

不過整體觸感是很輕薄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多的部份就當幫手指滋潤吧!!

 

氣味是甜甜的莓果香 剛聞還蠻喜愛的 但隨著使用次數增多後我個人倒是覺得有點膩

還是喜歡偏花香或是木質調的香氣 這款有些太甜美了 更適合20幾歲年紀的來使用

 

至於效果??  基本上我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也非嚴重的受損髮質

只需要讓我這個不愛潤絲又習慣留長髮的人  只要擦完後頭髮能變柔順不會太糾結

而這點我覺得它是有做到的 但什麼光澤感、修護力這些更深入的就沒有特別明顯的感受

不過一罐定價只要190元的產品 我是不會太要求它的 拖這麼久沒動筆純粹就是因為我懶....

 

最後終於可以把照片從資料中徹底給刪除了 期望不要再看到過期10年之久的心得文問世了!!!

說真的寫再好也買不到 產品太雷也無法幫助大家避免 純粹就是生活記錄 記錄那些我曾經無腦亂買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