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甜愛心光圈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

擁有一頭飄逸絲滑的秀髮 應該是每個女孩們夢寐以求的事

除了能讓髮絲透出淡淡的清香外 最好只需要花少少的心思來照顧就能簡單完成!!!

 

最甜愛心光圈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

粉紅配色的瓶身真的很顯少女心 也呼應產品香氛→玫瑰香調  同時它還是一罐香水調的髮精華

前調:佛手柑、小蒼蘭、梅花 中調:玉蘭花、牡丹花、玫瑰精粹 後調:麝香、雪松、零陵香豆

不像多數玫瑰香氣般常給人太甜膩太濃郁的印象 而是淡淡的清香調再融合一點點草本的氣息

 

產品的用途共分成 洗前、吹髮、乾髮 三大類 

洗髮前:撫平毛躁感還能撥開糾結髮絲  吹髮前:保護秀髮阻絕高溫熱傷害 使後續秀髮輕柔閃亮 

乾髮後:增添柔亮滑順感 讓髮絲散發自然光澤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是洗髮前使用!!

畢竟自己就是特別不愛身體沾到油膩膩的潤絲的人 同時也擔心沖洗不徹底會導致後背長痘

所以一直都習慣免沖洗式的護髮產品充當潤絲後的效果 但對於長髮留到胸的我來說完全不夠力

每每吹乾後頭髮多少還是會出現卡髮絲的糾結現象 真的蠻讓我兩難的....

 

最甜愛心光圈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

主打一滴直達髮芯瞬間撫平毛躁 一抹高效修護的強大效果 還能讓髮絲加倍柔順外並亮出甜美愛心光圈

所以即便是油狀感的質地 但事實上卻是很輕薄不油膩的觸感

 

我23524的圖片5.jpg

即使塗滿手後也會因為內含高滲透力微分子的原故讓使用後的雙手完全不顯油感

那怕是最容易卡的手紋裡依舊乾乾淨淨 沒有半點殘留真的是秒吸收!!  清爽的如同"沒擦般"

這也表示每一滴護髮精油都有直達髮芯滋養到髮絲 輕鬆綻放360度全方位的亮麗秀髮

 

我25的圖片5.jpg

這般強大的滋養效果在未吹乾髮絲前就能感受到 按照平時的洗髮流程很明顯在濕髮前都是呈現糾結凌亂

真的是一頭亂糟糟的秀髮.... 光是梳開、吹乾就不知要斷幾根了

 

我的圖片.jpg

塗抹後立馬變得順滑不少 重點是糾結感幾乎完全快消失也做到撫平毛躁 彷彿已經用心梳理過

吹乾後只稍微用手輕撥整理也能感受到髮絲輕盈在手指自由的滑動著 每一個來回的梳順中都是一梳到底

同時散發健康髮絲才有的絲緞光澤感 這般亮麗的秀髮真的很難不讓人喜愛

 

美4242術拼貼1.jpg

想要更直觀感受到洗髮前使用的差異處 還特別在洗後不塗抹任何潤、護髮產品

全程只用金緻護髮精油來達到使用潤、護髮產品後才有滋潤感外 重點也不提前使用梳子整理

很明顯原本凌亂又糾結的髮絲如今卻是無比柔順 幾乎找不太到糾結點

用手指撥順後還能呈現出完美順滑的圓弧型 整齊的就像花很多心思打理過

 

我的圖片.jpg

吹乾後髮絲柔順零毛躁感 隨手一撐還能散發甜甜的愛心光圈  這樣的背影殺手試問有誰不心動呢?

arrow
arrow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