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熱愛分享的 但唯有兩款產品心得文真的數量偏少

第一就是我討厭擦的防曬品 第二就是很難說明差異的面膜

在貴為面膜大國中生活這樣的愛用度蠻說不過去的.....

 

我認為好用的面膜應具備以下這些

優秀的剪裁、親膚透光的材質、用完不黏膩的特性 同時還要做好最重要的保濕力

其它的如:美白、舒緩、抗老、緊致都是附加功效

所以對我來說只要用完不回黏保濕又有感 就是一款好面膜了

 

SKINPASTEL 黃金蝸牛面膜精華保濕面膜、am+pm

SKINPASTEL 黃金蝸牛面膜精華保濕面膜:主打內含蝸牛黏液成份

打開後其實沒有太濃烈的香調也不會因為主成份特殊的關係讓氣味變的很奇怪?

就是一般原物料產品的味道 對於習慣香料較多的韓國真的是一股清流

 

紙質很親膚也不會太厚 剪裁方面除了邊角要收一些外其他的部份都對的很正好

內含的精華液剛剛好敷起來不會滴滴答答 不過就是一款偏保濕的面膜 所以記憶真的蠻薄弱的

 

SKINPASTEL 黃金蝸牛面膜精華保濕面膜、am+pm

am+pm skincare 神經醯胺舒敏穩膚面膜:內含冬蟲夏草萃取與神級護膚成分神經醯胺

主打舒緩、保濕 其面膜紙非常透氣又親膚 剪裁同樣適用大部份臉型 也沒有太多多餘的邊角要收

 

精華液的量充沛但不會滴落 敷10~15分鐘後面膜上還是有一定的濕度

取下後雖然是清爽的水感 但量感也些大所以按照習慣我都會用清水再次洗淨

因為徒手按到吸收真的快不了 我沒這麼優閒~

 

做為一款舒緩的面膜 我倒是沒看到神奇的功效 但保濕力這塊就蠻有感

算是各方面都很不錯的面膜 均價約百元上下還算是有點平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