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手乾星人 一直都在擦護手霜與購買護手霜的過程中不斷來回

用量之大所以只要是價格親民不太難用 自然會被我納入後宮中的護手霜大軍中

以下兩款都是在買一送一下購入的 79g 179元X2 平均一支只要銅板價89元 非常適合我這個需求很大的人

 

近江兄弟乳木果椰油護手凝膠-馬鞭草香、乳木果椰油護手霜-茉莉

乳木果椰油護手凝膠-馬鞭草香:配色非常顯目 椰子的圖片又不失可愛感

當用膩常見的花香調或濃郁香味後馬鞭草香真的是一股清流 非常清香不濃烈 是款讓人感到放鬆的香調

雖然成份中有添加椰油來增加滋潤度 對於我這個相當排斥椰子產品的人來說 一度真的很害怕....

不過實際使用後椰油的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明顯  可以說幾乎聞不太到 真的是太好了

 

質地也有別常見乳霜型的護手霜 而是有點流動性凝膠狀 優點就是延展性高同時又能瞬間補水

對於不單單要補充油脂還要兼顧油水平衡乾燥的手起到一個很好的滋潤效果

缺點就是蠻容易失手擠太多 而且吸收的速度也會比乳霜型多個30秒~1分鐘

不適合馬上要碰水或是碰比較潮溼的東西會手滑 不過這價位這滋潤度我是給過的

畢竟工作用不用太貴或太好的 堪用就可以了

 

近江兄弟乳木果椰油護手凝膠-馬鞭草香、乳木果椰油護手霜-茉莉

乳木果椰油護手霜-茉莉花:一樣不變的是可愛的椰子的圖片

香味上也是聞不太到椰子產品那獨特的味道 整體上是偏清香的花香調 淡雅不濃烈

質地就是一般常見厚實的乳霜狀 滋潤度上比起同款凝膠狀來得更明顯

相比之下我個人其實更偏愛這款 畢竟太常噴酒精又愛暴力拉扯東西導致手部一直都很乾燥顯白紋

這時就很需要能快速補充滋潤度的產品

 

以上兩款我都覺的是工作時便宜好消耗的護手產品 也有一定的滋潤度不會用起來完全無感

大小也很適中不論是放包包裡還是丟在工作的小角落都不會很佔位子 外包裝也很討喜又是日本大廠製造

只是可惜的查了一下近江兄弟日本官網才發現這兩款護手霜目前都是停產

取而代之則是素面素色的 雖然還是蠻有質感的 但就是少了一點點可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