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一次不小心看了某人的部落格所升火的產物

不過~~話說這個牌子除了剛上市時粉餅的好口碑後

再來就沒看到它有什麼強打的商品

而且也不是每個小屈都有它的櫃說真的還有點可惜

 

自顧自的~說了一大堆

是該好好介紹本篇主角嚕!!! 所購買的色號為PK1

由3個顏色所組成 每色都略帶一些些珠光

 

算是一個很淡雅粉紅色系的腮紅

剛開始用的時候都是拿刷子隨便來回亂刷(雖然它有很貼心附上使用圖)

但對於我這個賴人一枚 圖真的是放好看滴!!! 噗~~

 

所以初初使用時還想怎麼刷上臉上亮粉那麼多而顏色又這麼淡

原來是我把打亮色(編號A)一起用上來了 真是笨笨!!

不過它要多刷幾次才會顯色這倒是個事實

蠻適合新手不會一擦就變成紅屁股

 

粉質也算壓的蠻紮實的

用過幾次後沒看到明顯的凹痕 盒子上更沒有殘留的飛粉

 

若是不跟著說明書上使用

也是可以將BC兩色混搭或是單擦(我的刷法)

至於想要3色全上的話A的部份就只要輕輕刷過

免得蓋過腮紅的光澤或是將A打亮在像是鼻子中央和太陽穴

 

至於持久度若是跟像是NARS這種大牌

相比就有那麼一點弱{吃過重口味的我對啥都提不起味}

但~在開架裡它的表現絕對是中等以上

化一次大概能撐上個半天只要手手不要亂摸

再加上價位也OK 不時還來個打85折{真是太佛心了!!!}

我倒是還蠻想再買幾個來玩玩

 

最後~不得推一下這盒所附的刷子 那觸感真是不錯

以往我都不愛這種附的刷具{很像玩具}

常常不是太小支要不是就是質感太差

刷上臉上都會刺刺癢癢 但~它的並不會喔!!!

 

因為它是有點寬面圓弧型的刷子不是那種小小的 所以刷的面積會比較大~

刷毛分佈的很平均即使是稍微推開後也不見雜亂的毛跑出來

還是呈現優美的圓弧型  側面看也是有點厚度表示刷毛十分紮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如同鏡面的外盒剛用時還會覺得能順便拿來當鏡子使用

但久了之後特別是在它開始掉漆最為明顯 整個都會變的花花髒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