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腮紅~~早以默默燒到人多人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人 哈哈!!!}

因為當初被挖掘時可是打上平價的NARS

還有人說一用到它後就把手邊的其他腮紅給換嚕!!!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耐不住心裡的好奇...........就上網買了一個來玩玩

{不得不說賣家算是很貼心 不但有起泡紙包過信封還貼上小心易碎}

 

在還沒下單前做了很多功課 挑了幾個熱賣色做為選擇

如scarlet , coral spice , nectar, peach sparkle, flamingo pink 等等

後來中意安全色coral spice

 

收到貨時心中暗暗想這個色調算那門的安全色呢???? 整個走好紫紅色

而且外包裝也太陽春了吧!!!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  但一收到還是有一些失落感....

連背後的包裝做的也是絲毫都沒有吸引力~ 不過要是好用的話其他的就都不重要嚕!

 

 

那光澤真的美到沒話說 仔細看還會有少許的珠光閃耀著!!

用刷子試試 依然是色色分明 基本上看到刷子上的顏色就是擦上的妝感

 

不過前提要下手夠輕除非你想"紅屁股"上身  大約每次用量就是上面照片再少一些

因為實在太顯色了!!!所以我都是少量慢慢疊上去

千萬別太大器刷子一沾完就馬上往臉上畫 而刷子最好也只""輕彈""腮紅表面就好了!!!

 

本來剛打開所看到的珠光還讓我有點擔心

擦上臉上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多慮了!! 連一點點珠光的閃光都沒有 只剩下美美的光澤

腮紅本身價格誘人持久度也是讓人驚豔

擦上一天就不見它消失~ 再加上色號有夠多包你挑到你手軟 讓你見一個愛一個

還有用量超級省只要輕沾的量就能畫好

 

最重要的是瞭解9月份在小屈就能買到了 有118個據點做販賣

而且這一次的販賣不單單只有腮紅連眼影也來共襄盛舉

只是不知那時定價如何呢???

 

不過它就真沒缺點嗎???

我想用過的人都被它的顯色給深深吸引著

但也為一件事所苦惱 那就是飛粉阿!!!

 

我發誓我只有用"一次"晚上再打開後粉全沾到蓋子上面

沒入鏡的腮紅本身外圍也是飛粉不斷

 

其實這樣也好啦!! 要是不這麼會飛粉光按照每一次的用量都不知會用到那時

誤!! 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